克洛泽接班人最佳去处绝非拜仁 他该去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年冬窗已开启两周,整个德甲联赛没有什么像样的输入和输出(不包括今夏加盟或离队的球星),但在冬窗关闭前德甲很可能还能闹出大动静。拜仁一直倾心莱比锡RB射手蒂莫-维尔纳,但他很可能不会转战慕尼黑,德国专家康斯坦丁-埃克纳认为:利物浦才是维尔纳的最佳归宿。
    
    本赛季,朗尼克接替哈森许特尔掌舵莱比锡RB,不变的是莱比锡对维尔纳的倚重,上半程维尔纳17次出战德甲打入11球助攻2次,是球队队内最佳射手,在德甲射手榜上位列第二,是德甲上半程本土最佳射手。如今《转会市场》已为维尔纳估价6500万欧元,他是为数不多可以比肩莱万的德甲顶级前锋。
    
    据悉,包括拜仁、多特蒙德、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对维尔纳有意,但根据德国专家埃克纳的说法,这位22岁德国前锋非常符合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战术体系,他转投红军才是最佳归宿。利物浦坐拥横扫英超的三叉戟: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但萨拉赫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斩获远不如上赛季彪炳,所以维尔纳会是利物浦锋线最好的补充。
    
    德国专家表示:“维尔纳需要广阔的空间来从此,并将队友们串联起来。目前萨拉赫在利物浦扮演的角色,也可以视为克洛普为维尔纳量身订做的,维尔纳不在中锋位置并不是什么坏事。克洛普的体系中前锋横向拉扯会很多,中锋经常出现在侧翼位置。”利物浦的中锋并非传统的站桩桥头堡,维尔纳确实很适合渣叔的战术。
    
    但是,坊间曾疯传“拜仁对维尔纳志在必得”,可埃克纳认为维尔纳并不适合拜仁:“他的比赛风格不适合拜仁!”因为维尔纳身材并非特别高大壮硕,所以他在一对一面对强壮中卫时不具备绝对优势,而且维尔纳的控球护球能力对比莱万也要略逊一筹,如果落入拜仁的战术体系中,他可能发挥不出自己的绝对优势。
    
    最重要的是,维尔纳并不适合一支过分依赖控球的球队,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中,勒夫曾将维尔纳置于左边锋和中锋位置,维尔纳均发挥不出自己的优势。因为在一支依赖控球的球队中,维尔纳很难展现自己的速度和突破优势,落入阵地战他就无所适从。埃克纳说:“在巴萨、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他们经常面对密集防守,在那种‘静态’之下维尔纳很难奏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希斯菲尔德70岁生快!曾率多特拜仁夺欧冠
2 前多特球星为拯救老东家转会波乙联赛
3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博卡19岁中卫巴列尔迪
4 摩纳哥下周一签约巴舒亚伊 与小法再聚首
5 马赛1-1摩纳哥 小法首秀蒂耶勒曼救主
6 法甲综述-马赛1-1摩纳哥小法首秀
7 拜仁点球4-2门兴夺冠 18岁天才首秀
8 莱万知耻后勇变身巨人 看胳膊那线条真吓人
9 拜仁为引进蓝军天才小将愿加入回购条款
10 萨里:国家队水平都低世界杯一场没看
11 小法和亨利共同经历枪手不败夺冠 摩纳哥重聚
12 法甲综述-巴黎3球大胜姆巴佩破门
13 德甲保级队赶走功勋主帅 球迷抗议后高层怂了
14 国足3-0菲律宾 武磊两球于大宝替补破门
15 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袋鼠军团2分钟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