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度过变革之年 三大7连冠功臣离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日讯 当你回顾尤文图斯的2018年时,一定不会忘记这两张图片,一张是一位为这家俱乐部做出了无可估量的奉献的球星在夏天离开了都灵,另一张则是阿涅利主席夏天与俱乐部新援一起举起了香槟杯,两位领袖离开了斑马军团,而前金球先生则来到了俱乐部,目标则是帮助尤文打破无法赢得欧冠的魔咒。
    
    
    
    对斑马军团来说,2018年是变革之年,也是发生了诸多重大变化的一年,马洛塔以及布冯、马尔基西奥、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这样的功臣都离开了球队,但同时,C罗的加盟则标志着尤文发生的巨大变化,一贯在转会市场极为谨慎的尤文竟然签入了这一时代最伟大的两名球员之一。
    
    两名领袖的离开
    
    布冯、马尔基西奥为尤文出场的次数累计超过了1000次,这样的数据有多么夸张,你只要想想你在生活中能够重复做1000次的事情有多么的少就知道了。他们与尤文之间的故事并不完全相同,马尔基西奥出生于都灵,为尤文各级青年队效力过,一度视皮耶罗为偶像,自幼就希望成为尤文的队长。布冯则在不到20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之后则2001年夏天以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费从帕尔马转投尤文。
    
    
    
    布冯与马尔基西奥相拥
    
    2006年,他们都随尤文去踢了意乙,正是在这一年,马尔基西奥完成了自己的一线队处子秀。当然,他们的离开方式也不太一样。布冯得到了与皮耶罗完全相同的告别方式,在被平索格里奥替换离场之后,布冯得到了尤文球迷长时间的掌声,在退场之后,布冯绕场一周,以球迷们一一击掌。在赛季的最后一轮,当马尔基西奥离开球场的时候,他并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尽管他离队的传闻不绝于耳,但直到夏窗结束前,尤文才宣布与他解约。
    
    尽管他们已经离开了球队,但当阿莱格里宣布比赛大名单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不习惯看到名单里没有布冯或者马尔基西奥的名字。什琴斯尼接过了布冯的1号球衣,而马尔基西奥的8号球衣则暂时封存,或许本坦库尔下赛季会改穿这件球衣。即使他们离开了球队,但尤文的实力并没有受到损失,基耶利尼接过了队长袖标,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什琴斯尼的发挥则非常可靠,也因此巩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C罗的加盟
    
    意甲七连冠,连续四个赛季包揽意甲、意大利杯冠军,尤文在国内的统治地位已经达到了巅峰,然而,四个赛季两次输掉了欧冠决赛,则成了扎在阿涅利心里的一根刺。如何拔掉这根刺,阿涅利做出了一次勇敢的决定,随着C罗的加盟,尤文终于看到了打破自1996年始终没有赢得大耳朵奖杯的可能性。
    
    
    
    阿涅利夏天与俱乐部新援一同举起香槟杯
    
    C罗的加盟未必真正提升了尤文的实力,但却真正提升了斑马军团球员的自信心。在葡萄牙人加盟之后,尤文的战术体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创造了19轮不败积53分的意甲半程积分纪录。有了金球先生的加持,尤文球员、主教练以及管理层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公开谈论球队的目标是赢得欧冠冠军。阿莱格里终于不再反复强调“我们的目标是进入16强,然后看看比赛的走势”了,斑马军团的目标已经成了让基耶利尼最终捧起大耳朵奖杯,然后把这座奖杯在漫天飞舞的彩屑中交给C罗。
    
    很显然,C罗的加盟会在未来几个月乃至未来几年之内起到决定性作用,他提升了俱乐部的收入,也让更多的人关注斑马军团以及意甲,让本来有意离队的球员留了下来,也让更多的顶级球员愿意加盟尤文,而这也是尤文签入像C罗这样球员的真正目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尤文只要1.5亿欧就肯放人
2 33岁C罗们为何在这里越老越妖?
3 意甲半程数据榜 尤文传球成功率最高C罗射门王
4 C罗2018总结:职业生涯最好一年
5 C罗迪拜度假不忘锻炼 同友人秉灯夜跑
6 英媒:尤文为拉姆塞开周薪12万镑合约
7 博格巴又出面挖人?声援曼联1亿猎物
8 牺牲进球换来稳定出场 阿莱格里助迪巴拉转型
9 效率超两大主力!新宠会不会成为新坎塞洛
10 沉迷养生足球?囧叔离卡佩罗只剩50米
11 C罗:永远感激皇马和皇马球迷
12 C罗当选葡萄牙年度最佳运动员
13 意媒曝加图索下半赛季冲欧冠计划
14 AC米兰半程总结:重组的三巨头
15 意媒:或再次领取环球足球大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