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加图索下半赛季冲欧冠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31日讯 意甲第19轮比赛,意甲豪门AC米兰迎来了久违的胜利,而这场意甲半程的赢球也使得球队主帅加图索暂时度过了危机。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下半赛季加图索有了杀入意甲前四夺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计划——伊瓜因留队,库特罗内重新起航,帕奎塔加盟,同时加比亚迪尼以及穆尼尔或许会成为米兰的新生力量。
    
    
    
    意媒《米兰体育报》头条
    
    米兰在今夏迎来了巨变,球队的中国老板李勇鸿因为无法按时支付3600万欧的欠款因此失去了米兰的控制权,而李勇鸿的债主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成为了米兰的所有者。随后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对米兰高层进行该组,莱昂纳多以及马尔蒂尼两位名宿回到球队任职,在转会市场上,米兰用博努奇交换了卡尔达拉,同时租借伊瓜因,而且还租借了切尔西的中场悍将巴卡约科。
    
    米兰的实力比上个赛季有所提升,但是球队战绩不佳,在欧联杯小组赛被淘汰,同时在意甲联赛发挥低于预期,在第15到18轮的四场意甲联赛三平一负。而主帅加图索也被质疑,媒体甚至爆出了莱昂纳多或许会取代加图索担任主帅的消息,同时温格以及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等主帅也与米兰联系在一起。
    
    意甲第19轮比赛,米兰2-1击败斯帕尔,获得了最近五轮意甲的首场胜利,而这次赢球也使得加图索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接下来进入休战期,因此加图索也有足够多的时间调整球队。
    
    《米兰体育报》称,加图索在下半赛季制定了杀入欧冠的计划,在他的计划中,有四大规划。首先将会对外宣布本在冬窗离队的伊瓜因会继续留在米兰踢球。这位阿根廷中锋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依旧是一名锋霸级球员,他的存在可以使得米兰锋线充满力量。第二,库特罗内这位小妖要重新崛起,加图索希望利用休战期调整库特罗内的竞技状态,而一个状态恢复的库特罗内可以抵得上一笔重磅的交易。
    
    第三,帕奎塔这位球员的加盟也是米兰下半赛季冲击意甲前四的利器。第四,球队在冬窗要拿下加比亚迪尼,同时塞维利亚前锋穆尼尔也可能会加盟,但从目前的消息面看,佛罗伦萨有可能截胡穆尼尔。若这四项规划都能达成的话,米兰在下半赛季冲上前四应该就只剩时间的问题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当选葡萄牙年度最佳运动员
2 AC米兰半程总结:重组的三巨头
3 意媒:或再次领取环球足球大奖
4 老板难当?插满欧洲足坛的中资旗帜
5 C罗国家队小弟或成本泽马替身
6 C罗登顶射手王 1数据力证他就是意甲第一人
7 国米明夏补强大手笔曝光 皇马双星+马竞中卫
8 国米高管:不后悔卖掉库蒂尼奥 魔笛加盟?
9 苏宁前锋:国米想签梅西绝对有实力
10 我天赋不如大小罗 但我却是最职业的一个
11 梅西连续第3年进球数超C罗
12 圣保罗宣布签入华夏中场埃尔纳内斯
13 国米第二火力点成乱战:世界杯亚军威力半残
14 这就是国米傲骨!连胜还击砖家叫兽
15 伊瓜因破2个月9战进球荒 射手王归来剑指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