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8总结:职业生涯最好一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日讯 2018年已过,对C罗而言看似并不完美,错失了诸如金球、国际足球先生等重要大奖,不过C罗却总结过去的一年,是其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当前的C罗,并不十分看重个人的纪录为荣耀,而是以团队的胜利为核心,这让C罗释然了很多。
    
    
    
    虽然无缘欧足联最佳、金球奖、国际足联最佳等多项大奖,过去的2018年,C罗和梅西都在被议论是否足坛的绝代双骄已经临近落幕之时。C罗并不被舆论所干扰,面对媒体,他如此总结现状:“我现在的工作不是为了追求个人纪录而活,而是为了俱乐部的利益。”
    
    总结过去的2018年,C罗说道:“2018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我获得了欧冠奖杯,又加盟了尤文,在都灵,每一个人都在用一种奇妙的方式来欢迎我,这让我感觉很好。我不知道我的职业生涯什么时候会结束,我感觉状态依旧,我还想继续工作很多年。”
    
    
    
    在皇马收获个人第5座欧冠奖杯后加盟尤文
    
    即使C罗主动表示不为个人纪录而战,但无疑C罗仍是当前尤文的第一得分手。意甲19轮过后,C罗在射手榜上名列第1,打进了14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14球的进球数据,只有梅西(17轮15球)可以与之相提并论,而在2019年新年前对桑普多利亚的最后一战中,C罗完成梅开二度,离年度50球只差1球,同时也是距离连续8年年度50+只差1球。
    
    C罗比较意甲和西甲的区别,表示意大利足球严苛的防守更具有挑战性,“意甲的质量不小于西甲,他们对我的盯防让我感受到,这里的防守更加出色,很少给你施展的空间。”
    
    
    
    9年时间成为皇马历史射手王
    
    众所周知,尤文在2015年和2017年两年都与欧冠冠军擦身而过,而引进C罗被外界视为尤文挑战欧冠的决心。不过在C罗看来,他和尤文主管帕拉蒂奇的态度一致:“球队的奖杯很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让这一切自然而然的发生。眼下,我希望尤文能晋级1/4决赛,我们得一步一步地想问题,经验教会我们,一切都是可能的。很明显,效力尤文来赢得欧冠冠军是梦想,但不要让他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干扰。”
    
    对于葡萄牙国家队,C罗表示在2019年要再度归来。C罗说:“我跟葡萄牙足协主席和国家队主教练聊过了,我们达成了协议,(2018/19)赛季上半段的比赛暂时不要招我。我33岁了,我刚刚从一个国家搬到另一个国家,训练方法、队友、职业日常和个人日常生活也发生了改变,我觉得那是最好的选择。现在我准备好了,在2019年重返国家队。”
    
    
    
    世界杯带领葡萄牙遗憾止步16强
    
    此外,2018年下半年度,C罗被性侵事件烦忧,C罗对此反思说。“强奸指控令我的家人感到厌恶和痛苦,但我问心无愧,保持冷静,真相很快就会大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3岁C罗们为何在这里越老越妖?
2 意甲半程数据榜 尤文传球成功率最高C罗射门王
3 C罗迪拜度假不忘锻炼 同友人秉灯夜跑
4 英媒:尤文为拉姆塞开周薪12万镑合约
5 博格巴又出面挖人?声援曼联1亿猎物
6 牺牲进球换来稳定出场 阿莱格里助迪巴拉转型
7 效率超两大主力!新宠会不会成为新坎塞洛
8 沉迷养生足球?囧叔离卡佩罗只剩50米
9 C罗:永远感激皇马和皇马球迷
10 C罗当选葡萄牙年度最佳运动员
11 意媒曝加图索下半赛季冲欧冠计划
12 AC米兰半程总结:重组的三巨头
13 意媒:或再次领取环球足球大奖
14 老板难当?插满欧洲足坛的中资旗帜
15 C罗国家队小弟或成本泽马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