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4-0汉诺威 莱万破门基米希传射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拜仁慕尼黑客场4比0大胜汉诺威。莱万多夫斯基、基米希、阿拉巴和格纳布里各建一功。【德甲专题】
    
    
    
    拜仁客场大胜汉诺威
    
    比赛亮点:
    
    拜仁德甲3连胜:在客场大胜汉诺威之后,拜仁取得德甲的3连胜,最近6场各项赛事4胜2平保持不败。
    莱万德甲190球:莱万本场头球破门,这是他德甲生涯的第190球,其中拜仁德甲116球。本赛季莱万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9球,其中德甲10球。
    拜仁双飞翼建功:拜仁两名边后卫齐齐发威,基米希传射建功,阿拉巴也打入一粒世界波,两人携手帮助拜仁大胜汉诺威。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出任中锋,格纳布里和科曼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蒂亚戈和格雷茨卡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开场仅仅1分04秒,穆勒底线附近倒钩回传,费利佩头球解围不远,基米希禁区前沿侧身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诺威。
    
    
    
    第5分钟,施魏格勒左侧任意球传中,安东头球一蹭飞出底线。第20分钟,格雷茨卡传球,穆勒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阿拉巴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格纳布里传球,格雷茨卡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救下。
    
    第29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魏丹特头球解围不远,阿拉巴弧顶处爆射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4分钟,穆勒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8分钟,科曼传球,格纳布里远射呃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基米希右路传中,穆勒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3分钟,基米希右路传球,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强行起脚被封堵,随后格纳布里倒地捅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2分钟,穆勒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基米希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命中,4比0!
    
    
    
    第6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77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9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几乎面对空门不可思议地射偏。最终,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汉诺威。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狂轰33次攻门14次射正打入4球,汉诺威仅3次射门无一命中目标范围。拜仁慕尼黑控球率高达72%,汉诺威仅为28%。
    
    出场阵容:
    
    汉诺威(4-4-2):
    
    门将:23号埃塞尔
    
    后卫:5号费利佩(46分钟,40号麦纳)、31号安东、28号魏默尔、22号奥斯佐莱克
    
    中场:10号原口元气、8号华莱士、27号施魏格勒、11号浅野拓磨(62分钟,35号穆斯利亚)
    
    前锋:24号弗尔克鲁格(74分钟,2号艾莱斯)、26号魏丹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73分钟,13号拉菲尼亚)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79分钟,2号瓦格纳)、6号蒂亚戈、18号格雷茨卡
    
    前锋:22号格纳布里、9号莱万多夫斯基、29号科曼(73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2-1不来梅提前收获半程冠军
2 当世三大进球机器 莱万力压梅西C罗两大巨星
3 罗贝里缺阵又何妨 拜仁两带刀后卫上演世界波
4 日本三星闪耀德甲剑指亚洲杯 球技好态度拼
5 前德国国脚之父意外看台离世 儿子赛后得知
6 里贝里疑似告别拜仁:某些决定很难做
7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因伤本年度报销
8 德甲神队欧战小组赛全胜比拜仁还猛
9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对穆勒进行调查
10 拜仁大佬力挺科曼:别着急谈因伤退役
11 拜仁3-3阿贾克斯头名出线
12 巴黎4-1红星 姆巴佩1射2传内马尔破门
13 多特蒙德2-0摩纳哥 格雷罗梅开二度
14 巴黎欧冠6战丢9球成最大隐患
15 伤病几乎将我摧毁 如果再次手术我会选择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