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伤愈复出 不担心皮克德比战会失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时45分,巴塞罗那将客场对阵西班牙人。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透露苏亚雷斯将伤愈复出,并且表示希望西班牙人主场的氛围不会影响皮克的发挥。
    
    西班牙人此前三场西甲均告负,在被问及这是否会影响西班牙人的备战时,巴尔韦德指出,“我觉得这不会有什么影响,积分榜上的分差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因为在这场的比赛里,考验的往往是你的勇气,而不是头脑。除了对赫罗纳的比赛之外,西班牙人在主场一直很强。这是对我们的艰苦考验,因为我们在客场总是难以取胜。”
    
    在被问及更难面对登贝莱训练迟到还是库蒂尼奥状态低迷的问题时,巴萨主帅选择了回避,“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在被问及苏亚雷斯、阿图尔是否会复出时,巴尔韦德指出,“还要看看训练的情况。还有一些疑问,但我们很乐观。是否担心苏亚雷斯的膝盖?他正在接受治疗,但我认为他明天可以出场。我们没什么好担心的,他缺席之后我们的战术有所不同。穆尼尔是他的替补,但即使我们不让梅西踢中锋的话,比达尔也可以去中路接应。”
    
    谈到阿图尔缺席对巴萨的影响时,巴尔韦德指出,“阿图尔让我们去控制比赛,他让阵形保持紧密,当他出场的时候,他很少轻易丢球。他可以把球传递到锋线,比达尔则和他不同,他更善于向对手施压,去禁区内接应落点。他的缺席对我们带来了影响,但我们还有其他选择。比达尔、阿莱尼亚,我们会看看让谁出场。”
    
    在被问及鲁比执教的西班牙人是否比基克-弗洛雷斯执教时更加难以对付时,巴尔韦德指出,“这两支球队是不一样的,但不论是那支球队,都能够制造出威胁,在这座球场,我们吃了很多苦头。上赛季,我们在国王杯输了球,在联赛中也踢平了。在上赛季,西班牙人更喜欢回收防守、快速反击,现在他们会主动进攻。”
    
    在被问及西班牙人的战术是否与巴萨相似时,巴尔韦德表示,“的确有这种可能,但现在就下结论还太早了。鲁比执教的特点一直是努力控球、向对手施压,但这也取决于球员。达德尔、罗卡和格拉内罗都是善于控球的球员。”
    
    在被问及是否会担心比赛环境时,巴尔韦德强调,“我希望比赛的氛围会很好,彼此尊重。希望这场比赛会和之前不一样,我们都会在比赛中寻找对手的漏洞,希望比赛的局势对我们有利。至于皮克,他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不能杞人忧天。尽管比赛会很激烈,但我希望气氛会非常好。我们之前都踢了国王杯,状态很相似,而且都很平静,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也很好,但在球场上可没有朋友,大家都是为了胜利而战。”
    
    巴萨主帅指出,“至于对手是否会盯防梅西,这不是我要去关心的问题。到目前为止,鲁比的球队还没有用过这种战术。”巴萨本赛季已经有14名球员破门,巴尔韦德指出,“这是一个很好的数据,我们不会只依靠2、3名球员进球。”
    
    在被问及比达尔的灵活跑动时,巴萨主帅表示,“这是他的特点之一,他总是竭尽全力。有时候你会受到他的影响,但这是他的优点,他总是推动球队前进。我们重视跑位,但也有像比达尔这样的球员。尽管跑位很重要,但也有其他战术。”
    
    巴萨本赛季的伤病颇为严重,尤其是中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在被问及冬窗是否签入中卫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的情况变化不大,我们要看看乌姆蒂蒂的恢复情况。当他能够复出的时候,我们会做出决定,我们不希望到时候又人满为患。”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上一次战胜巴萨时,当时的主教练还是巴尔韦德。巴萨主帅指出,“现在想要战胜巴萨是很难的,而且有一段时间了。我记得当时是萨维奥拉进球,但我不是很清楚了。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鲁比应该以此来激励球员。赢得德比是一回事,但在主场的第一场德比总是非常特殊的。”
    
    国王杯对莱昂内萨时,普伊格完成处子秀并且送出助攻,在被问及对普伊格有什么期待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不能去猜测,我不知道他在一线队能够担任什么角色。一旦有些球员在处子秀里表现出色,就会引发大家的兴趣。他现在必须专注于B队,他知道这一点。他还是会为B队效力,但他会在一线队得到机会。我希望他能够成为一线队球员,但我们会给他时间。我们对他很满意。对青训球员来说,进入一线队是很重要的,但他现在应该专注于B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派专家团现场观战解放者杯决赛
2 伊斯科从观众席到皇马队长
3 西甲欧冠区豪门坠入降级区 主帅被炒
4 主席:解放者杯在西班牙踢 西甲也能在美国踢
5 马竞换血:科斯塔卖权健 再买卡瓦尼
6 巴萨迎来重大利好 两大将伤愈复出
7 皇马新星井喷比大胜更可贵
8 巴萨总分5-1晋级 小苏牙两球拉基蒂奇3助攻
9 巴萨昔日超新星献上告别礼 不满出场机会少
10 巴尔韦德:拉玛西亚毕业生会顶上来
11 马竞总分5-0晋级 勒马尔传射锋霸首球
12 金球奖得主连续十年出自西甲 统治了一个时代
13 曝皇马与阿扎尔达成协议:转会费1.7亿欧
14 马竞锋线大换血:把病秧子科斯塔卖到权健
15 莫德里奇:谁都不能和C罗梅西相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