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否认2亿天王离队 内少走时也这么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关于登贝莱将要离开巴萨的传闻不绝于耳,更有媒体报道称,登贝莱已经提交了冬窗离队的申请。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记者向巴萨俱乐部询问了登贝莱离队的传闻,对此事件高层已进行了否认。
    
    登贝莱加盟巴萨一个半赛季以来,始终未能打出符合身价的水准。本赛季初他还是巴尔韦德阵容中的首发人选,但随着赛季进行,他也渐渐坐上了替补席。更令巴萨上下不满的是,登贝莱屡次在训练中迟到。不仅因为和朋友通宵打游戏而缺席了训练,他还谎称自己胃痛,此事件直接让巴尔韦德开出了禁赛一场的处罚。
    
    随后,包括皮克、苏亚雷斯等队友均在空开场合批评了登贝莱,而西班牙媒体称巴萨已经向登贝莱发出最后通牒,告知球员若不改过,将会被球队清洗。此事件正在不断发酵之时,登贝莱在巴萨1-1战平马竞的比赛中,打进了绝平的进球,再度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虽然一粒进球让登贝莱的境遇峰回路转,但是随后《进球网》报道称,登贝莱在巴萨感受不到快乐,已经向巴萨高层申请,希望能够在冬窗离开球队。更有媒体报道,登贝莱是否离队,将直接关系到内马尔能否回归。巴萨将利用登贝莱离队的转会资金,来谋求回购内马尔的可能性;或者巴萨将以登贝莱+6000万欧元的筹码,和巴黎圣日耳曼换回内马尔。
    
    就登贝莱申请离队的传闻,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问询了巴萨高层,而巴萨高层否认了这一传言,表示球队不会在冬窗放走登贝莱,而球员本人也没有申请要求转会离开。
    
    不过,巴萨的不少球迷并不信任高层的言论。要知道,2017年的夏天,当时关于内马尔的离队传闻甚嚣尘上,当时巴萨高层就曾信誓旦旦的辟谣,甚至豪言“内马尔200%不会离开巴萨”,结果最终巴西球星还是离开了诺坎普。关于登贝莱的传闻或许并不是空穴来风,这名法国小将无疑天赋过人,但想要在巴萨坐稳主力,还需要做到更多才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众星鼓励登贝莱 几天前还集体批评他
2 皇马被按在半场暴揍 别总指望玄学赢球
3 格子劝架巴萨反遭科斯塔怒斥
4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 佛爷不忍了?
5 佛爷传话新帅:随意安排首发 队内没人享特权
6 目标挖空皇马?尤文将签阿森西奥 C罗已点头
7 曝巴黎同意放行内马尔 标价2亿欧!
8 拉莫斯是皇马和西班牙象征 所有人都应保护他
9 巴萨核心后卫炮轰高层:续约没有消息
10 三球力劈皇马+女主席湿身 多年夙愿今梦圆
11 罗贝托缺阵3到4周 拉菲尼亚将手术
12 皇马见红蓝就怕狂输4场 刷新耻辱下限
13 巴萨大将禁区内疑似手球逃点?VAR还清白
14 皇马3球惨败创N耻辱纪录 金球后卫7战6负
15 搏命式换人收奇效 2亿欧强援联手才救活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