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力劈皇马+女主席湿身 多年夙愿今梦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西甲联赛第13轮比赛结束以后,埃瓦尔俱乐部的女主席阿玛娅-格萝丝笛莎进入到了球队更衣室,在那里她与自己的球员疯狂庆祝,并且惨遭“香槟湿身”。埃瓦尔俱乐部上下的确有理由感到兴奋,因为他们历史性的击败了欧冠卫冕冠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埃瓦尔俱乐部成立于1940年11月30日,这是一家位于巴斯克地区的小球队,还有几天该队便将迎来自己78岁的生日。虽然历史还算悠久,然而埃瓦尔在2014/15赛季方才首次升入西班牙顶级联赛。在西甲赛场打拼的第1个赛季里,埃瓦尔最终排名第18,按理说该队本应降入西乙联赛。不过2015年6月初,西班牙职业联盟正式宣布,该赛季排名第13的埃尔切因为“债务问题”而被勒令降入乙级,埃瓦尔这才得以幸运保级。在随后的三个赛季里,埃瓦尔在西甲联赛的最终排名分别为第14、第10、第9,成绩稳中有升。
    
    本赛季开赛以来,埃瓦尔的成绩依然不错,第13轮开战之前,该队以4胜3平5负积15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中游。当地时间本周六,埃瓦尔在他们仅能容纳7083人的小球场伊普鲁阿市政体育场迎来了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虽然银河战舰新赛季以来战绩欠佳,然而该队毕竟是西甲传统两强之一;此外在炒掉洛佩特吉、扶正圣地亚哥-索拉里之后,该队也在各项赛事中豪取4连胜佳绩。更加重要的是,此前埃瓦尔在西甲联赛中8次对阵皇马,仅仅取得了1平7负的糟糕战绩;各项赛事10次交手,2平8负同样惨不忍睹。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埃瓦尔迎来了整体实力远胜于己、且近来正在强势复苏的皇家马德里,赛前根本没有几个人看好他们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全身而退。然而看似孱弱的埃瓦尔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凭借冈萨洛-艾斯卡兰特、塞尔吉-恩里奇以及基科-加西亚在上、下半场打入的3粒进球,这支巴斯克球队居然在主场3-0力劈皇家马德里!
    
    更加重要的是,埃瓦尔的胜利来的并不偶然(实际上,仅凭运气又怎么可能赢得3球大胜呢?),因为在射门次数(14-9)、射正次数(8-3)、角球(5-4)等各项关键的技术统计数据中,埃瓦尔均力压皇马一头。
    
    因此,也难怪埃瓦尔俱乐部的女主席阿玛娅-格萝丝笛莎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激动万分了。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格萝丝笛莎一直与前来巴斯克客场督战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坐在一起,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她进入到了本队的球员更衣室。面对手下的一干英雄般的球员,格萝丝笛莎表现得颇为豪气,她拿起一瓶香槟,上下猛晃了几下以后打开瓶塞;队内一名球员从主席手里接过香槟,随后朝她身上猛喷。虽然被喷了一身香槟,然而格萝丝笛莎依然热情的与自己的球员一一拥抱,他们一同庆祝这场伟大的胜利。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采访时,埃瓦尔进球功臣塞尔吉-恩里奇说道:“我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每一名场上球员都在奋力拼搏,赛后都累得筋疲力尽。我们没有给皇马留下任何机会,主教练的赛前部署堪称完美,三粒进球便是最好的证据。别忘了,皇马可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队之一。赛后,球场内的氛围令人难以置信,对于像埃瓦尔这样一座城市、我们这样一支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历史性的伟大成就。我必须承认,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我们之前已经追逐了很多很多年。今天埃瓦尔终于梦想成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贝托缺阵3到4周 拉菲尼亚将手术
2 皇马见红蓝就怕狂输4场 刷新耻辱下限
3 巴萨大将禁区内疑似手球逃点?VAR还清白
4 皇马3球惨败创N耻辱纪录 金球后卫7战6负
5 搏命式换人收奇效 2亿欧强援联手才救活巴萨
6 哈维:内马尔回巴萨可能性为零
7 巴萨名宿怒批登贝莱:他不足以为巴萨效力
8 索拉里:希望莫德里奇捧起金球奖
9 不把姆巴佩放在眼里 称皇马两小妖可比肩
10 马竞是西甲欧冠夺冠热门 巴萨遇强更强
11 曝拉莫斯违反兴奋剂检查规定 皇马发声明否认
12 皮克不只要当主席 正筹备收购球队
13 盛世美颜伤愈复出将战巴萨 火线救主助马竞
14 皇马门将之争已该有定论 球迷仍最爱纳瓦斯
15 七成球迷望J罗回归 赛季数据胜伊斯科阿森西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