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见红蓝就怕狂输4场 刷新耻辱下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深陷魔咒,本赛季已4次败给身披红蓝两色战袍的球队,1-5负巴萨后,又0-3惨败埃瓦尔。前13轮西甲已兵败5场,同期积分新世纪次低,索拉里要挽救皇马,依然任重道远。
    
    埃瓦尔擅长高位逼抢,索拉里同时启用贝尔与阿森西奥,寄望两人发挥速度优势,贝尔开场不久险些破门,阿森西奥突破传中险助本泽马推射空门建功。然而随后皇马就未能贯彻直线配合战术,后场传球速度偏慢,前场缺乏最后一传精确性,90分钟只有9次射门,比11次越位还少。皇马半场只有5次射门,是索拉里任内最少一次,而主队全场光射正就有8次,进攻效率天壤之别。
    
    皇马丢球并不意外,进攻组织这么杂乱无章却是本赛季也不多见,全队缺乏明确统一思路。贝尔希望队友多打直线长传,他曾借此打入1球,因越位少许被判无效,还有一次几乎形成单刀的前插,因停球不当被断,可类似这等简洁明快的推进次数太少,反而后防出现连番失误,几乎每次都能让埃瓦尔形成有效进攻。
    
    4连胜令索拉里获得转正,只是正式接掌球队后首战又遭遇大败。本赛季联赛皇马已3次被对手净胜3球,也是2003-04赛季后头一回,西甲御林军之前还曾0-3负塞维利亚,1-5不敌巴萨,而本赛季西甲才打了13轮,赛程仅过1/3。皇马本赛季西甲已折5阵,也是近10年失利场次第3多赛季,仅比上赛季与2014-15赛季告负6场略好,可那是全季数据,本赛季未来25轮再负2场超纪录,或许只是时间问题。要知道,2011-12赛季穆里尼奥率银河舰队创100分纪录时,全季不过输2场。
    
    联赛3场大败中,巴萨与埃瓦尔主场球衣均是红蓝两色,不同的是巴萨是足坛年收入最高球队,埃瓦尔是西甲预算最低贫困户之一,可两支红蓝军都在主场令皇马惨败而归,埃瓦尔主帅门迪利瓦尔时隔10年再胜皇马,2008年率巴拉多利德1-0告捷。加欧战,皇马本赛季联赛+欧冠已败6场,蹊跷的是,其中4场是败给“红蓝军团”,0-1负中央陆军,1-2不敌莱万特,对手身穿的球衣也均是红蓝两色,区别只是颜色深浅不同。
    
    索拉里上任后4连胜,只有击败塞尔塔一役含金量较高,且那场客战胜利与主场险胜巴拉多利德,均赢得磕磕绊绊。13轮仅积20分,也是皇马新世纪以来第2低同期积分,仅比2001-02赛季同期19分略好,13轮净胜球仅为+1,也是1947年后最差纪录,与1999-2000赛季同期持平。索帅救火缓解皇马连败危机,可也绝非药到病除,如此状态欧冠客战罗马,恐怕凶多吉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大将禁区内疑似手球逃点?VAR还清白
2 皇马3球惨败创N耻辱纪录 金球后卫7战6负
3 搏命式换人收奇效 2亿欧强援联手才救活巴萨
4 哈维:内马尔回巴萨可能性为零
5 巴萨名宿怒批登贝莱:他不足以为巴萨效力
6 索拉里:希望莫德里奇捧起金球奖
7 不把姆巴佩放在眼里 称皇马两小妖可比肩
8 马竞是西甲欧冠夺冠热门 巴萨遇强更强
9 曝拉莫斯违反兴奋剂检查规定 皇马发声明否认
10 皮克不只要当主席 正筹备收购球队
11 盛世美颜伤愈复出将战巴萨 火线救主助马竞
12 皇马门将之争已该有定论 球迷仍最爱纳瓦斯
13 七成球迷望J罗回归 赛季数据胜伊斯科阿森西奥
14 巴萨小将表示巴萨全队欢迎内马尔回来
15 离开皇马是明智决定 和穆帅的恩怨就过去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