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传话新帅:随意安排首发 队内没人享特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中,皇马爆冷0-3输给了埃瓦尔,新帅索拉里接任以来遭受了首场失利。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高层已经告知索拉里,队中所有球员都没有特权,只要球队能够摆脱困境,主帅可以随意的安排比赛大名单和首发。
    
    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3轮,皇马在客场0-3意外输给了埃瓦尔,历史上首次输给了这个对手,鉴于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这样的比分和结果着实称得上是大冷门。联赛13轮战罢,皇马仅仅取得了6胜2平5负的成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6位,距离榜首的塞维利亚相差6分,距离巴萨相差5分。
    
    这也是自前任主帅洛佩特吉下课、索拉里接任以来,皇马的首场失利。皇马本赛季在西甲已经丢了19球,其中客场丢球数是16个,和副班长韦斯卡是客场丢球并列最多的球队。目前皇马打进20球,净胜球仅1球,这也排在了历年同期的倒数第四位,上一次13轮过后净胜球如此之少,还是1999-2000赛季的事情。
    
    赛后队长拉莫斯直言:“皇马突然变成了一支平庸的球队,而输球的问题更多的出在了球员态度上”。拉莫斯所言非虚,本赛季开始后,皇马的更衣室就显得并不平静,部分球员的注意力也始终没能完全放在比赛上。更有媒体报道称,皇马队内一些大佬级别的球星,在更衣室内拥有绝对话语权,某种程度上干扰着主帅的用人和安排,其中就包括队长拉莫斯。
    
    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高层通过0-3输给埃瓦尔的失利,决心给新帅更大的权力,已经告知索拉里:皇马队内所有的球员都没有特权,索拉里也不需要迎合任何人,他拥有皇马更衣室的绝对控制权,只要他能带队度过危机,甚至可以随意安排球队大名单和安排首发。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的第5轮客战罗马,此前4轮皇马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和罗马同积9分,排在第3位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仅积4分,皇马出线的形式目前较为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给贝尔下最后通牒 佛爷不忍了?
2 目标挖空皇马?尤文将签阿森西奥 C罗已点头
3 曝巴黎同意放行内马尔 标价2亿欧!
4 拉莫斯是皇马和西班牙象征 所有人都应保护他
5 巴萨核心后卫炮轰高层:续约没有消息
6 三球力劈皇马+女主席湿身 多年夙愿今梦圆
7 罗贝托缺阵3到4周 拉菲尼亚将手术
8 皇马见红蓝就怕狂输4场 刷新耻辱下限
9 巴萨大将禁区内疑似手球逃点?VAR还清白
10 皇马3球惨败创N耻辱纪录 金球后卫7战6负
11 搏命式换人收奇效 2亿欧强援联手才救活巴萨
12 哈维:内马尔回巴萨可能性为零
13 巴萨名宿怒批登贝莱:他不足以为巴萨效力
14 索拉里:希望莫德里奇捧起金球奖
15 不把姆巴佩放在眼里 称皇马两小妖可比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