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已经起死回生?CEO:球队已回归正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6日讯 据《独立报》、《曼市晚报》等多家消息,曼联CEO伍德沃德在曼联的财政报告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球队虽然在季初境遇不佳,但是现在经过调整之后,穆里尼奥和他的团队已经重回正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而高层在俱乐部的建设方面,依然是采取长期长远的规划。
    
    
    
    艾德-伍德沃德认为曼联已重回正确的轨道
    
    上赛季,曼联获取英超第二,足总杯也闯入决赛,本赛季球队的计划是更上一层。但没想到季初就遭受困境,穆里尼奥的球队连续打破开局最差纪录。在强队身上输,在保级对身上也输,而且3场失利场场丢失3球,可谓是“三三不断”,对手分别是布莱顿、热刺、西汉姆。这段时间,曼联可谓是内忧外患,穆里尼奥饱受下课压力,队内球员的情绪和气氛都极度消沉,高层也被批评管理不善。
    
    不过危机关头,还是穆里尼奥的命硬。3-2逆转喜鹊,2-1逆转樱桃和斑马军团,让球队在对阵曼城之前,取得了一波3连胜,穆里尼奥也起死回生,伍德沃德又开始重新相信球队回归了正路。
    
    伍德沃德说道:“ 在球场上,虽然我们在国内联赛中的开局有些复杂,但我们在欧冠中处于不错的位置。球员们和教练正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有决心能重新获得在英超联赛中的势头。”
    
    因为在夏市转会不利,穆里尼奥没有买到想买的中卫人员。在俱乐部投资这一方面,伍德沃德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和许多球员续签了合同,包括费莱尼和卢克-肖。关于这些球员的投资,还有俱乐部青训体系的投资建设,这归功于我们持续的商业以及财政实力,也是球队长期战略的根本,是球队各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财政报告显示,在2018/19赛季第一个季度,曼联收入为1.35亿镑,曼联首季度营运盈利达到1390万英镑。这代表即便曼联有着像桑切斯这样高额薪资球员的支出,但仍不妨碍曼联的盈利,昭示曼联俱乐部强大的运营和挣钱能力。
    
    相比曼城有菲尔-福登、迪亚兹等青训精英,伍德沃德也期待曼联的青训营也有球员可以崭露头角。他说:“今年夏天,我们在美国度过了季前赛之旅,尽管不是所有的一线队球员都参加了季前训练营,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参加了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但这也为我们的团队里的年轻人提供了很多好机会。我们期待着更多年轻人像他们的前辈一样顺利进入一线队。就像是林加德、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他们一样,当然还有安德烈亚斯-佩雷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格兰3-0大胜美国 鲁尼120场谢幕演出
2 德国3-0俄罗斯 萨内打入首球19岁新星献助攻
3 比利时2-0胜冰岛升至头名 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4 欧国联综述-比利时完胜冰岛 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
5 波黑0-0平奥地利头名晋级 哲科错失良机
6 克罗地亚93分钟绝杀复仇西班牙 拉莫斯破门难救主
7 意大利vs葡萄牙前瞻:争夺小组头名 五大新人盼首秀
8 巴西热身赛前瞻:内马尔PK苏神 中超双雄竞争
9 阿根廷vs墨西哥前瞻:迪巴拉冲处子球 热刺新星处子秀
10 国奥1-0泰国迎开门红 刘若钒闪击林良铭失空门
11 鲁尼在三狮军团的最后36分钟 120场后大英再无鲁小胖
12 鲁尼:克洛普瓜帅帮助英格兰强大
13 桑切斯到来曼联薪水支出激增10%
14 英超官宣下赛季将使用VAR技术
15 曝拉姆塞和拜仁已基本达协议 明夏免费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