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在三狮军团的最后36分钟 120场后大英再无鲁小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6分钟,这是鲁尼国家队谢幕战的登场时间。在充满荣耀的温布利球场,第120次为英格兰国家队登场的鲁尼没有取得进球,虽然告别之战不甚完美,但是作为大英历史最佳射手的他今夜可以体面的告别。
    
    从一脚世界波攻破著名门将希曼把守的大门开始,鲁尼就开启了他的传奇生涯。以17岁111天创造了当世英格兰最年轻登场国脚纪录的他,在15年9个月零4天的国家队生涯中,一共为英格兰出战了120场比赛,并攻入了53个进球。
    
    在今夜的温布利,这段传奇之路最终走到了终点。只是,充满了遗憾。
    
    本场比赛之前,鲁尼以53个国家队进球成为大英历史的射手王。而且,在英格兰足球的圣殿温布利,鲁尼在37场比赛中攻入了19球。只要能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鲁尼将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第三位在温布利进球达到20个的人。排在鲁尼身前的分别是莱因克尔(22球)与博比-查尔顿爵士(23球)。
    
    当鲁尼在第57分钟登场之后,现场接近7万名球迷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希望他能以进球为国家队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不过,替换前队友林加德登场的鲁尼在本场比赛中的位置是中场,而他的职责被更多地定义为梳理进攻。
    
    但是,鲁尼自己以及他的后辈们都在寻觅着进球的机会。
    
    第71分钟,英格兰前场左侧进攻,鲁尼在禁区弧得球后潇洒扣过防守球员完成了射门。不过,由于对手严密的盯防,鲁尼只能用他非惯用的左脚完成射门,皮球被美国门将古赞得到。
    
    伤停时间阶段,鲁尼禁区线上接队友戴尔直塞,面对防守球员鲁尼连续用两次扣球获得了射门的空间,这一次他的右脚射门依然没有得分,虽然古赞的第一次扑救脱手,但是后者迅速做出第二反应将球得到。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之后,见惯了大场面的鲁尼十分平静。超过15年的国家队生涯以及让他见惯了荣辱,此番在稍有遗憾中离开,也算是圆满。只是,此后的英格兰国家队,再也没有当年那个脾气暴躁的锋线坦克鲁小胖,也没有变得沉稳且善于大范围调度的鲁长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克洛普瓜帅帮助英格兰强大
2 桑切斯到来曼联薪水支出激增10%
3 英超官宣下赛季将使用VAR技术
4 曝拉姆塞和拜仁已基本达协议 明夏免费加盟
5 曝坎特已同意和切尔西续约 拒绝大巴黎邀请
6 FIFA指控切尔西违规 蓝军恐遭两年转会禁令
7 莫拉塔:压力大的时候去看了心理医生
8 荷兰队长:我的搭档必成世界第一
9 英格兰集体请愿鲁尼穿10号告别
10 法夫尔让人想起克洛普 队史最高胜率不是吹的
11 曼联低迷6大罪人:桑切斯领衔穆帅亲签5将
12 爆炸头消失不见 费莱尼发型大变样
13 英媒曝红军一月8500万镑追求登贝莱
14 英格兰VS美国前瞻:鲁尼告别战
15 马拉多纳: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依旧强大
 
万能补丁!费莱尼15日
无冕之王克鲁伊维特15日
30大球星被换下反应15日
登贝莱停球技艺15日
 
大小罗vs德国
 
万能补丁!费莱尼15日
无冕之王克鲁伊维特15日
30大球星被换下反应15日
登贝莱停球技艺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