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克洛普瓜帅帮助英格兰强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两天,重返英格兰队踢告别赛的鲁尼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焦点,而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前曼联球星也表示,他原本想要在曼联踢到退役,但因为得不到出场机会而不得不选择离队。
    
    在周四英格兰vs美国的友谊赛上,鲁尼将会完成他在英格兰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曾为曼联夺得5次英超冠军的鲁尼表示,他原本希望在老特拉福德踢到退役。鲁尼承认自己怀念曼联生涯:“当然我会怀念,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我效力了曼联很长一段时间,但离开也是适合的选择。”
    
    “我当时不能上场,这是最重要的,我就是那种总是想要上场的球员,很显然,我跟教练谈过,但我也不大可能得到上场机会,因此那(离队)是合适的时候,也是正确的决定。很显然,你希望最理想的情况就是一直留在那里,然后在曼联退役,但足球总是在变化,总是不断发生各种事情。”
    
    鲁尼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欧联决赛替补出战阿贾克斯,那就意味着他没有机会向主场球迷告别,对此,鲁尼也是非常遗憾:“如果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告别会更好,但我已经回过那里几次,我会在圣诞节回去看一场比赛,我带着美好的记忆离开,我现在在美国有新的机会,我在曼联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非常期待回去看我的前队友们,还有教练组的一些朋友。球迷对我一直非常好,在圣诞节回去的时候,我将会很开心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鲁尼也明确表示,像克洛普、瓜迪奥拉等外国名帅加盟英超有助于英格兰队的进步。在鲁尼这些年为三狮军团征战过程中,英格兰一直很难突破世界大赛八强,这也让成为三狮历史射手王的鲁尼非常遗憾:“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们在几届大赛都非常不走运,包括输在点球决战。但我认为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
    
    “也许如果当时我们也有现在英超这么多外籍教练,例如瓜迪奥拉和克洛普,就能帮助那批球员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现在他们正在帮助我们许多年轻球员成长。我知道在英超,外籍教练一直存在争议,但我相信他们正在帮助像斯特林、沃克这样的球员成长,让他们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天赋,而现在也轮到我作为一个球迷,努力享受他们的成长和表现。”
    
    埃里克森是英格兰队史上第一个外籍教练,还曾经率队以5-1大胜德国,但他与继任者麦克拉伦、卡佩罗、霍奇森一样,都没能率领三狮军团突破到世界大赛四强。鲁尼说:“我感觉我们那些主教练都很出色,但如果你问我他们是否达到西班牙、德国或者意大利主帅的水平,你看看那支赢得世界杯的意大利队,就踢得非常聪明,我不认为他们有这样的水平,那些教练都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知道自己的战术,知道所有一切,我认为我们就差这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桑切斯到来曼联薪水支出激增10%
2 英超官宣下赛季将使用VAR技术
3 曝拉姆塞和拜仁已基本达协议 明夏免费加盟
4 曝坎特已同意和切尔西续约 拒绝大巴黎邀请
5 FIFA指控切尔西违规 蓝军恐遭两年转会禁令
6 莫拉塔:压力大的时候去看了心理医生
7 荷兰队长:我的搭档必成世界第一
8 英格兰集体请愿鲁尼穿10号告别
9 法夫尔让人想起克洛普 队史最高胜率不是吹的
10 曼联低迷6大罪人:桑切斯领衔穆帅亲签5将
11 爆炸头消失不见 费莱尼发型大变样
12 英媒曝红军一月8500万镑追求登贝莱
13 英格兰VS美国前瞻:鲁尼告别战
14 马拉多纳: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
15 切尔西放行中卫队长 穆帅欲签旧将解决后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