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3-0大胜美国 鲁尼120场谢幕演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2: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3比0轻取美国。林加德、阿诺德和威尔逊各入一球,鲁尼替补登场完成三狮生涯第120场谢幕战。
    
    比赛亮点:
    
    英格兰近4场不败:在104秒内,英格兰由林加德和阿诺德各入一球,下半场威尔逊锁定胜局,英格兰击败美国,最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11场友谊赛,英格兰获得7胜4平的佳绩。
    
    鲁尼第120战谢幕:鲁尼在第58分钟替补登场,这是他第120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场,在温布利球场为自己的英格兰代表队生涯画上句号。
    
    桑乔首发送助攻:小将桑乔首次为英格兰首发就送出一次助攻,本赛季至今,桑乔在俱乐部和英格兰队的各项赛事中已经送出4个进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
    
    聚焦鲁尼
    
    
      图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在双方球员的列队中,鲁尼带着4个儿子走进球场,并被英足总主席格雷格-克拉克和现任英格兰队长凯恩授予了一面三狮军团纪念牌匾。小家伙儿们身穿120号、印有“DADDY”的球衣。
    
    下半场在第58分钟,鲁尼替补登场,熟悉的10号,熟悉的队长,这一刻温布利全场观众起立为他送上掌声。
    
    上场后,鲁尼表现的非常活跃,接连为队友送出秒传,同时也希望能用一粒进球画上完美的句号,队友也在寻找机会为其输送炮弹。遗憾的是他两脚颇具威胁的射门,均被美国门将化解。
    
    比赛回顾:
    
    英格兰本场排出4231阵型,威尔逊突前,桑乔和林加德两翼齐飞,温克斯、德尔夫和阿里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迈克尔-基恩和敦克搭档中卫,奇尔维尔和亚历山大-阿诺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
    
    第9分钟,林加德传球,威尔逊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阿诺德右路传球,林加德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普利西奇中路突破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皮克福德神勇挡出。
    
    第25分钟,阿里左路分球,林加德左侧肋部的禁区线上弧线球攻门,球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英格兰1比0领先美国。
    
    第27分钟,桑乔送出直塞球,阿诺德插入禁区右翼大力攻门命中左下角,英格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林加德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上角。第54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球,林加德的攻门被封堵。第58分钟,鲁尼替补登场,这是他第120次为英格兰出战。第62分钟,特拉普传球,普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
    
    第66分钟,普利西奇传中,伍德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71分钟,桑乔传球,鲁尼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7分钟,戴尔中路分球,德尔夫左路传中,威尔逊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英格兰3比0击败美国。
    
    出场阵容:
    
    英格兰(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46分钟,21号麦卡锡)
    
    后卫:2号亚历山大-阿诺德、5号迈克尔-基恩、6号敦克、3号奇尔维尔(58分钟,22号戴尔)
    
    后腰:8号温克斯(70分钟,23号洛夫图斯-奇克)、4号德尔夫
    
    中场:7号桑乔、11号阿里(58分钟,16号亨德森)、14号林加德(58分钟,10号鲁尼)
    
    前锋:9号威尔逊(79分钟,19号拉什福德)
    
    美国(4-2-3-1):
    
    门将:1号古赞
    
    后卫:2号耶德林、3号米亚兹加、6号布洛克斯、19号比利亚法尼亚(88分钟,18号摩尔)
    
    后腰:8号麦克肯尼(76分钟,14号莱特盖特)、20号特拉普(70分钟,23号阿科斯塔)
    
    中场:10号普利西奇、16号格林(62分钟,4号亚当斯)、11号蒂莫西-维阿(76分钟,15号萨义夫)
    
    前锋:7号伍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3-0俄罗斯 萨内打入首球19岁新星献助攻
2 比利时2-0胜冰岛升至头名 巴舒亚伊梅开二度
3 欧国联综述-比利时完胜冰岛 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
4 波黑0-0平奥地利头名晋级 哲科错失良机
5 克罗地亚93分钟绝杀复仇西班牙 拉莫斯破门难救主
6 意大利vs葡萄牙前瞻:争夺小组头名 五大新人盼首秀
7 巴西热身赛前瞻:内马尔PK苏神 中超双雄竞争
8 阿根廷vs墨西哥前瞻:迪巴拉冲处子球 热刺新星处子秀
9 国奥1-0泰国迎开门红 刘若钒闪击林良铭失空门
10 鲁尼在三狮军团的最后36分钟 120场后大英再无鲁小胖
11 鲁尼:克洛普瓜帅帮助英格兰强大
12 桑切斯到来曼联薪水支出激增10%
13 英超官宣下赛季将使用VAR技术
14 曝拉姆塞和拜仁已基本达协议 明夏免费加盟
15 曝坎特已同意和切尔西续约 拒绝大巴黎邀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