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综述-比利时完胜冰岛 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2: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战罢9场。A联赛的比利时2比0击败冰岛,基本锁定头名。克罗地亚则以3比2绝杀西班牙。B联赛的波黑0比0逼平奥地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C联赛的匈牙利2比0送爱沙尼亚降级,芬兰0比1小负希腊仍晋级。D联赛的哈萨克斯坦1比1平拉脱维亚,安道尔1比1平格鲁吉亚,白俄罗斯2比0轻取卢森堡,摩尔多瓦1比0小胜圣马力诺。
    
    A联赛第2组:比利时2-0冰岛
    
    第17分钟,比利时险些破门,默滕斯送出传中,巴舒亚伊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3分钟,比利时获得任意球机会,默滕斯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5分钟,穆尼耶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巴舒亚伊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利时1比0领先冰岛。第8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球,瓦纳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巴舒亚伊小禁区内再射梅开二度,比利时2比0击败冰岛。
    
    A联赛第4组:克罗地亚3-2西班牙
    
    场上僵局在第54分钟被打破,塞尔吉-罗伯托传球出现致命失误,佩里西奇头球顶入禁区左翼,克拉马里奇推射命中,克罗地亚1比0领先西班牙。第56分钟,阿斯帕斯送出直传球,伊斯科禁区左翼横传,塞瓦略斯包抄攻门命中,西班牙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9分钟,莫德里奇左路传中,耶德瓦伊头球冲顶命中,克罗地亚2比1再度领先西班牙。第76分钟,福萨里科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拉莫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西班牙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2分钟,布雷卡洛禁区左翼巧妙过人后抽射,球被德赫亚神勇扑出,耶德瓦伊补射空门得手,最终克罗地亚3比2绝杀西班牙。
    
    B联赛第3组:奥地利0-0波黑
    
    第6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苏尼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33分钟,萨里奇传球,哲科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弗兰涅斯传中,哲科禁区右翼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波黑0比0逼平奥地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C联赛第2组:
    
    匈牙利2-0爱沙尼亚
    
    第8分钟,卡尔马的传中制造机会,奥尔班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匈牙利1比0领先爱沙尼亚。第69分钟,亚当-纳吉送出助攻,绍洛伊头球攻门命中,匈牙利2比0击败爱沙尼亚,爱沙尼亚锁定小组垫底降级。
    
    希腊1-0芬兰
    
    第25分钟,托罗西迪斯传中,佩尔卡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格兰伦德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希腊1比0领先芬兰。第40分钟,福图尼斯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希腊1比0小胜芬兰。
    
    D联赛第1组:
    
    哈萨克斯坦1-1拉脱维亚
    
    第37分钟,穆尔塔扎耶夫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苏尤姆巴耶夫远射命中右上角,哈萨克斯坦1比0领先拉脱维亚。第48分钟,萨瓦尔涅克斯传中,杜布拉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塔拉索夫斯头球摆渡,拉克尔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拉脱维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安道尔1-1格鲁吉亚
    
    第9分钟,卡卡巴泽再度传中制造机会,查克维塔泽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格鲁吉亚1比0领先安道尔。第63分钟,克里斯蒂安-马丁内斯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安道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D联赛第2组:
    
    卢森堡0-2白俄罗斯
    
    第37分钟,萨罗卡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德拉贡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白俄罗斯1比0领先卢森堡。第54分钟,德拉贡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最终白俄罗斯2比0击败卢森堡。
    
    圣马力诺0-1摩尔多瓦
    
    第77分钟,德多夫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达马斯坎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摩尔多瓦1比0击败圣马力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波黑0-0平奥地利头名晋级 哲科错失良机
2 克罗地亚93分钟绝杀复仇西班牙 拉莫斯破门难救主
3 意大利vs葡萄牙前瞻:争夺小组头名 五大新人盼首秀
4 巴西热身赛前瞻:内马尔PK苏神 中超双雄竞争
5 阿根廷vs墨西哥前瞻:迪巴拉冲处子球 热刺新星处子秀
6 国奥1-0泰国迎开门红 刘若钒闪击林良铭失空门
7 鲁尼在三狮军团的最后36分钟 120场后大英再无鲁小胖
8 鲁尼:克洛普瓜帅帮助英格兰强大
9 桑切斯到来曼联薪水支出激增10%
10 英超官宣下赛季将使用VAR技术
11 曝拉姆塞和拜仁已基本达协议 明夏免费加盟
12 曝坎特已同意和切尔西续约 拒绝大巴黎邀请
13 FIFA指控切尔西违规 蓝军恐遭两年转会禁令
14 莫拉塔:压力大的时候去看了心理医生
15 荷兰队长:我的搭档必成世界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