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汇总:比斯利回归湖人 德克尔因伤将缺席4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7日讯 今天,骑士队宣布,德克尔因为脚踝扭伤,将缺席2到4周的时间。而据NBA记者麦克梅纳明报道,之前因为家庭问题离开球队的比斯利,目前已经回到了湖人进行训练。
    德克尔将缺阵4周
    
    上场对阵魔术比赛的第三节,德克尔因为扭伤提前离场。今天,德克尔接受了球队核磁共振的检查,最终,德克尔被诊断为左脚踝扭伤,将缺席2到4周的时间。这个赛季在骑士,德克尔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出战19.4分钟,可以得到6.9分4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41.7%,这几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值。
    
    比斯利回归湖人
    
    之前,比斯利因为家庭原因,离开了球队大概一周的时间。而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的报道,今天,比斯利已经回到了球队,参加湖人队的训练。不过,这个赛季在湖人,比斯利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的机会,赛季至今,比斯利场均出战3.7分钟,只能得到1分1篮板。
    
    波特将复出战独行侠
    因为脚趾受伤,奇才前锋奥托-波特缺席了上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不过,今天对阵独行侠,波特将迎来复出。这个赛季开始后,波特的状态并不好,场均出战29.1分钟,只能得到10.4分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28.1%,要知道,这个赛季波特的薪资达到了2600万美元。
    
    普林斯缺席战黄蜂
    老鹰队今天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贾斯汀-安德森、约翰-柯林斯还有普林斯都不会出战今天对阵黄蜂的比赛。普林斯缺席的原因,是因为右脚踝的伤势,赛季至今,普林斯场均可以得到15.4分,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科温顿缺席76人训练
    因为腰部酸痛,76人前锋科温顿缺席球队今天的训练,下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个疑问。这个赛季,科温顿场均可以得到11.5分,拥有着42.2%的三分球命中率,是球队三分最准的球员。
    
    沃伦战篮网有望复出
    因为背部痉挛,太阳队的TJ-沃伦缺席了球队上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不过,今天面对篮网,沃伦有望回归。这个赛季,沃伦场均可以得到15.3分,投篮命中率为49.5%,三分球命中率为46.2%。
    
    大白边伤势好转
    
    之前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热火中锋怀特塞德膝盖扭伤。之后对阵活塞的比赛,他也没有出战。今天,热火更新了怀特塞德伤病情况,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怀特塞德的伤势为阴性,怀特塞德称自己已经好很多了,不过,下场对阵马刺,他仍然有可能缺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东契奇笑谈:沃尔太快我防不了 这事得让别人来干
2 篮球的明天究竟有多美?11大意见领袖给你答案
3 韦少确诊为左脚踝扭伤 客场战骑士他不会出战
4 湖人正式签约钱德勒 拳王曾单场狂揽27篮板
5 数据帝:穆雷轰48分创纪录 拉文复制乔丹壮举
6 红黑榜:NBA新任怼王出炉 赛季才两周勇士便轮休?
7 钱德勒离队仍补偿太阳 退回210万美元买断费
8 新援称勇士仍然饥渴 助教:考辛斯太有才华了
9 历史上的今天:篮球之父出生 奥胖首秀砍12+18
10 詹姆斯这一次被猛龙打服 紫金军团要靠拳王救赎?
11 ESPN实力榜:勇士霸榜火箭仍第12
12 NBA公布上周最佳球员:韦少第18次当选
13 高管:小卡争夺战湖人落后 他不想与詹皇合作
14 火箭防守功勋回归 前防守助教月末归队
15 詹姆斯:教练组带领我们赢球 不关心外界说什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