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小卡争夺战湖人落后 他不想与詹皇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6日讯(文/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几位联盟高管均认为,湖人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处于落后地位,甚至要落后于他们的同城对手快船,因为莱昂纳德并不想与詹姆斯合作,而是希望自己能够掌控属于自己的球队。
    
    
    莱昂纳德是一位在加利福尼亚南部长大的孩子,小时候他被湖人球迷包围着,他的青春期正好与科比的巅峰期相吻合,他的家人是湖人的忠实粉丝。然而,莱昂纳德并不是一位湖人球迷。
    
    “我压根就不是湖人球迷,”莱昂纳德说,“我的家人是湖人球迷,但我不是。我喜欢阿伦-艾弗森,我是艾弗森的球迷,所以我不喜欢湖人。”
    
    其实在今年夏天,湖人是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的。在莱昂纳德公开交易申请后,有知情人士爆料,莱昂纳德私下表示他不想再为马刺打球了,他在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后一定会去洛杉矶,在倾向性方面湖人大于快船。后来湖人加入莱昂纳德争夺战,他们最初开出的交易报价是英格拉姆和首轮选秀权,而马刺则是狮子大开口,向湖人索要英格拉姆、哈特、库兹马、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两个选秀权互换。马刺的要价让湖人犹豫不决,不久后他们宣布退出争夺战。
    
    很显然,湖人想用更低的代价获得莱昂纳德,包括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直接签下莱昂纳德。只是现在看起来,湖人得到莱昂纳德的机会已经很小了。
    
    上周末ESPN对联盟的几位高管进行了调查,这些高管们都认为湖人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处于落后地位,甚至落后于他们的同城对手快船。莱昂纳德并不想与詹姆斯合作,而是希望自己能够掌控自己的球队,快船能给莱昂纳德提供这种机会,同时也能让他回到家乡打球。
    
    莱昂纳德以独来独往而闻名,虽然与詹姆斯这种超级巨星合作可能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提议,但似乎莱昂纳德是那种宁愿自己为自己铺路的人。值得注意的是,猛龙有很大的机会留下莱昂纳德,他们的管理层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仅通过交易得到了莱昂纳德,而且还储备了一些充满潜力的年轻球员,那应该能够让他们在未来几年里都是东部联盟的一支强队。
    
    所以,尽管莱昂纳德想回家乡打球,但是他从来不害怕做一名“叛逆者”,这可能使得湖人在明年夏天说服莱昂纳德加盟的任务,比他们想象的要困难得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防守功勋回归 前防守助教月末归队
2 詹姆斯:教练组带领我们赢球 不关心外界说什么
3 骑士众老将不满8号秀表现 塞克斯顿竟不听主控建议?
4 太阳正式买断钱德勒 曾单场狂揽27篮板追平队史纪录
5 钱德勒被买断后将加盟湖人 詹皇赞其夺冠经验能帮助球队
6 NBA赞许特雷-杨表现 JR看好其夺年度最佳新秀
7 NBA球探:奇才是最差球队 本赛季很难扭转局面
8 惹不起?勇士第三节表现最烂 习惯性放松成隐患
9 德安东尼:之前我们打得不够拼 接下来得继续努力
10 不出战背靠背第二战 莱昂纳德:球队不想操之过急
11 詹皇:不会理会外界杂音 麦基可能成最佳防守球员
12 钱德勒将和太阳达成买断协议 度过澄清期后加盟湖人
13 莱昂纳德:我家人是湖人球迷 但我喜欢艾弗森
14 沃顿要求魔术师补充替补中锋 这促使拳王加盟?
15 勇士6日给卡斯比发冠军戒指 这才是真正的躺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