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NBA新任怼王出炉 赛季才两周勇士便轮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8分!
    
    41分+准绝杀!
    
    25+24!
    
    23+24+7!
    
    今天的9场NBA常规赛中,诞生了太多令人咋舌的数据。想知道是哪些球星如此给力,打出如此精彩的表现和数据?下面就一起来看今天的红黑榜。
    【特别红榜:NBA新任“怼王”出炉】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48分5篮板4助攻,5次失误,30中19,三分11中5,罚球5中5。比起穆雷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来,他在比赛最后胜负已定,凯尔特人放弃防守的时候依然出手投三分,成为了比赛的焦点。
    
    包括欧文等绿军球员都觉得穆雷的行为“不当”,是对对手的“不敬”。而穆雷则说自己没意识到这点,他只是想拿到50分。
    
    
    
    没想到这次球迷们没有给欧文站边,球迷在欧文的言论下面直接评论——“你去防住他啊”,“你防不住他那就让他投咯”,“别再说了”。
    
    看来贾马尔-穆雷这种敢爱敢恨,张扬的性格,也赢得不少球迷的尊重。
    
    穆雷的这种行为可不是初犯,在过去面对湖人的两场比赛中,穆雷都曾经diss过对手。一次是在比赛胜负已定时运球在球哥背后来了个人球分过;另外一次则是在胜负已定时抢断了湖人的球并获得两次罚球机会。
    
    NBA新任“怼王”,穆雷当之无愧。
    
    【特别红榜:哥们儿,一起出来看乔丹】
    
    
    
    扎克-拉文(芝加哥公牛):41分4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8次失误,25中13,三分10中4,罚球14中11。忘掉8次失误吧,虽然这很糟糕。
    
    41分创下拉文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也成为继乔丹之后首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拿到41分的公牛球员。
    
    第四节比赛的最后4分钟,拉文就独得8分,险些在常规时间就帮助公牛获胜。
    
    第一次加时最后时刻,拉文投中扳平的2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还剩下0.2秒,拉文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罚丢,锁定胜局。
    
    尼克斯的球迷拉了拉身边昏昏欲睡的朋友:哥们儿,起来看乔丹。
    
    【绝杀榜:16.6秒的表现挽救了一场比赛】
    
    
    
    富尼耶(奥兰多魔术):15分1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2次失误,15中5,三分9中2,罚球4中3。终场前16.6秒的关键抢断后造犯规,两罚一中,追平比分;终场前1.8秒出手,投中压哨绝杀。
    
    平心而论,今天魔术的整体表现真不如对手骑士,但是富尼耶最后16.6秒的灵光一现,挽救了整场比赛。
    
    【致敬榜:真的非得是最后舞步么?】
    
    
    
    韦德(迈阿密热火):18分1篮板2助攻1盖帽,3次失误,15中8,三分1中0,罚球6中2。得分超越德雷克斯勒,生涯总得分升至历史第30位。韦德在场上的进攻屡屡挽救热火于水火,这样的韦德,真的非得是最后舞步么?
    
    好希望还能多看几年。
    
    【红榜:双20表现今天不止一个】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5分24篮板11进攻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9中11,罚球9中3。常规赛48分钟比赛最后关头连续两次补篮,将比赛拖入加时。只可惜队友给的支持不够,只能眼睁睁看着热火拿到胜利。
    
    问题来了,有什么方法可以控制庄神的发挥呢?
    
    ——放大帝。
    
    
    
    坎特(纽约尼克斯):23分24篮板9进攻篮板7助攻1抢断,4次失误,14中8,三分1中0,罚球8中7。这样的表现是替补?你一定是在逗我。
    
    特里斯坦-汤普森(克里夫兰骑士):19分16篮板4助攻1盖帽,3次失误,12中9,罚球3中1。今天汤普森打的非常努力,比当时8+8的标准超过了一倍有余。不愧为唯一能hold住卡戴珊家族女人的真汉子。
    
    乔治-希尔(克里夫兰骑士):22分4篮板6助攻4抢断,2次失误,12中10,三分2中2。乔治-希尔说的没错,今天骑士打的足够努力了,最后关头除了经验不足,真的差了点运气。
    
    约什-理查德森(迈阿密热火):27分8篮板4助攻2盖帽,1次失误,21中11,三分5中3,罚球2中2。加时赛独得9分,是热火获胜的头号功臣。这赛季理查德森明显长球了,已经逐渐坐稳了热火场上核心的位置。
    
    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28分4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5次失误,15中7,三分12中5,罚球9中9。投中关键三分帮助火箭领先,最后4罚4中。虽然数据并不出彩,但是稳健的表现保障火箭的胜利。
    
    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28分6篮板2助攻,4次失误,21中11,三分11中4,罚球2中2。最后关头三分扳平比分,无奈差了点运气,功亏一篑。
    
    朱-霍乐迪(新奥尔良鹈鹕):22分4篮板14助攻1盖帽,6次失误,13中8,三分6中1,罚球7中5。今天安东尼-戴维斯被亚当斯防得有点失常,加上小佩顿的缺阵,霍乐迪的确是独木难支。
    
    兰德尔(新奥尔良鹈鹕):26分8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0中10,三分2中2,罚球4中4。神将!
    
    看看兰德尔本赛季的表现,湖人后悔了么?没错,兰德尔是想要高薪长约,但是湖人明年夏天的高薪长约,能签来兰德尔这样的球员么?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23分6篮板8助攻4抢断,1次失误,17中6,三分10中4,罚球7中7。在韦少受伤的情况下,保罗-乔治和施罗德挑起大梁,雷霆取得五连胜。赛后泡椒说:“我们要为受伤的韦少获得比赛的胜利。”
    
    施罗德(俄克拉荷马雷霆):22分3篮板2助攻1抢断,2次失误,16中9,三分3中1,罚球3中3。德国小伙子的春天又要来了,不知道这次韦少会休息多久。
    
    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31分5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2次失误,17中13,三分6中4,罚球1中1。欧文拿到31分,但是他负责防守的穆雷拿到48分,一进一出,欧文还欠了17分。
    
    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0分12篮板2助攻3抢断4盖帽,3次失误,13中8,三分3中1,罚球4中4。今天对于唐斯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他在和巴特勒同时上场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唐斯:以后别再说我自闭了。
    
    托拜厄斯-哈里斯(洛杉矶快船):22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1次失误,16中8,三分7中4,罚球3中2。快船最稳定的球员,本赛季快船在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情况下6胜4负,哈里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猛龙全队(多伦多猛龙):命中率57.0%,三分命中率39.4%,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拿到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全队6人得分上双,爵士是防守强队,猛龙依然拿到124分。联盟仅有的两支10胜1负的球队之一,面对爵士的防守打出如此可怕的命中率,猛龙的东部之王位置看上去非常稳。
    
    
    
    勇士全队(金州勇士):和灰熊的上半场比赛打的胶着,中场双方58平。第三节勇士单节34比15领先对手,一举击溃对手,熟悉的一波流,熟悉的三节打卡。要知道,这样的表现是在德雷蒙德-格林缺阵的情况下打出来的,追梦仅打了14分钟就因扭伤而休战。原来赛季刚开始两周,勇士已经要开始使用轮休大法了。
    
    科尔:我们有轮休么?没有啊,追梦的确是扭伤了啊。
    
    【黑榜:盐湖城跨国精品铁匠铺开张】
    
    
    
    尼利基纳(纽约尼克斯):0分1篮板2助攻,0次失误,6中0,三分3中0。尼克斯的首发控卫??
    
    虽然主教练一再表达了对尼利基纳的信任,但是最近5场比赛,尼利基纳投篮42投12中,三分18投3中,小伙子还是好好练练投篮吧。
    
    罗齐尔(波士顿凯尔特人):6分3篮板1抢断1盖帽,1次失误,9中2,三分5中2。凯尔特人也许会找个机会和罗齐尔谈谈了。
    
    卢比奥/英格尔斯(犹他爵士):卢比奥10投1中,8分3篮板9助攻;英格尔斯13投3中,9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大家热烈欢迎由来自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跨国集团共同投资的盐湖城跨国精品铁匠铺开张!
    
    维金斯(明尼苏达森林狼):13分6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2次失误,16中4,三分7中2,罚球4中3。不仅铁,关键时刻毫无斗志,真是白瞎了巴特勒第四节拼命追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钱德勒离队仍补偿太阳 退回210万美元买断费
2 新援称勇士仍然饥渴 助教:考辛斯太有才华了
3 历史上的今天:篮球之父出生 奥胖首秀砍12+18
4 詹姆斯这一次被猛龙打服 紫金军团要靠拳王救赎?
5 ESPN实力榜:勇士霸榜火箭仍第12
6 NBA公布上周最佳球员:韦少第18次当选
7 高管:小卡争夺战湖人落后 他不想与詹皇合作
8 火箭防守功勋回归 前防守助教月末归队
9 詹姆斯:教练组带领我们赢球 不关心外界说什么
10 骑士众老将不满8号秀表现 塞克斯顿竟不听主控建议?
11 太阳正式买断钱德勒 曾单场狂揽27篮板追平队史纪录
12 钱德勒被买断后将加盟湖人 詹皇赞其夺冠经验能帮助球队
13 NBA赞许特雷-杨表现 JR看好其夺年度最佳新秀
14 NBA球探:奇才是最差球队 本赛季很难扭转局面
15 惹不起?勇士第三节表现最烂 习惯性放松成隐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