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称勇士仍然饥渴 助教:考辛斯太有才华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6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勇士新援杰雷布科表示,勇士仍然是一支饥渴的球队,他们渴望得到更多的总冠军。勇士助教威利-格林大赞考辛斯,称赞考辛斯是一位非常有天赋和才华的大个子。
    
    
    考辛斯被允许参加低强度对抗训练才两周时间,但是他已经对一位队友不满了。不过不要急于下定论,因为这是一种良性的厌恶,这是好事。
    
    在某一天的训练中,考辛斯和琼斯、贝尔、卢尼、库克、助理教练贾伦-科林斯等人一起打4对4对抗赛。考辛斯展现了他令人惊讶的球场视野和传球能力,以至于队友好几次都没有预料到他的传球路线。
    
    “在我们的小型对抗赛中,我和他同队,他传了几次我没有想到的传球。”格林说,“他对我没有接到球而生气,这很好。但这只是让我知道,他可以看到空间,可以传球,这是大多数人做不到的。这符合我们的团队理念,我们是一支喜欢传球、喜欢分享球、让大家都参与到进攻之中的球队。”
    
    格林曾在NBA打了12个赛季,他曾与克里斯-韦伯、霍福德、小乔丹这些大个子做过队友,他对考辛斯将给勇士带来的东西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首先是他的球商,”格林说,“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在攻防两端都能阅读比赛,他的投篮已经变得更好了,他有很好的感觉和触觉。他是一位很棒的传球手,这在他这种身高的球员中是很罕见的。”
    
    勇士没有为考辛斯设立复出时间表,他们的目标是在季后赛开始前的几个月里,让考辛斯找到比赛状态。“现在,只是看他的训练,那个家伙太有天赋了。”格林说,“他真是太有才华了。他可以投篮、运球,也可以低位进攻。我们只是想让他健康回归,让他适应环境,这需要一些时间,当队医说他准备好了的时候,他就准备好了。但是现在,我们仍然在敲他身上的锈斑,让他做好准备。”
    
    勇士在过去4个赛季里3夺总冠军,他们希望考辛斯的加盟,能帮助他们实现三连冠伟业,因为他们仍然是饥渴的。“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年,我知道他们已经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并且3次夺得总冠军。但是就像我所看到的那样,他们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杰雷布科说,“他们只想赢球。他们是赢家,我不认为他们已经对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满足或满意了,他们想要更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历史上的今天:篮球之父出生 奥胖首秀砍12+18
2 詹姆斯这一次被猛龙打服 紫金军团要靠拳王救赎?
3 ESPN实力榜:勇士霸榜火箭仍第12
4 NBA公布上周最佳球员:韦少第18次当选
5 高管:小卡争夺战湖人落后 他不想与詹皇合作
6 火箭防守功勋回归 前防守助教月末归队
7 詹姆斯:教练组带领我们赢球 不关心外界说什么
8 骑士众老将不满8号秀表现 塞克斯顿竟不听主控建议?
9 太阳正式买断钱德勒 曾单场狂揽27篮板追平队史纪录
10 钱德勒被买断后将加盟湖人 詹皇赞其夺冠经验能帮助球队
11 NBA赞许特雷-杨表现 JR看好其夺年度最佳新秀
12 NBA球探:奇才是最差球队 本赛季很难扭转局面
13 惹不起?勇士第三节表现最烂 习惯性放松成隐患
14 德安东尼:之前我们打得不够拼 接下来得继续努力
15 不出战背靠背第二战 莱昂纳德:球队不想操之过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