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0-0瑞典 戈洛文久巴屡造威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2小组,俄罗斯主场0比0闷平瑞典,前两轮俄罗斯1胜1平保持不败,瑞典则1平1负未尝胜绩。
    
    
    
    久巴陷入了重重包围
    
    俄罗斯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以东道主身份挺进八强,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而在欧国联小组赛首轮交锋中,他们客场2比1力克土耳其,显示了不俗的状态。瑞典在欧国联首轮主场2比3负于土耳其,此番客场挑战俄罗斯,瑞典面临苦战。
    
    俄罗斯本场由久巴突前,伊奥诺夫、戈洛文、切里舍夫身后埋伏,加津茨基和佐布宁双后腰。后卫线上,诺斯塔特和日基亚搭档中卫,劳施和费尔南德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吉列尔梅。瑞典方面,特林和贝里联袂锋线。中场由福斯贝里担任核心,防线上格兰奎斯特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奥尔森。
    
    第5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格兰奎斯特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劳施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格兰奎斯特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卢斯蒂格的攻门飞出底线。第30分钟,久巴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切里舍夫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35分钟,克拉伊松传球,贝利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加津茨基传球,切里舍夫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戈洛文尝试远射同样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奥古斯丁松头球摆渡,贝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特林妙传分球,福斯贝里的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48分钟,久巴头球摆渡,切里舍夫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劳施左路传中,久巴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奥古斯丁松左路传中,福斯贝里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久巴传球,库兹亚耶夫远射被奥尔森扑出底线。最终,俄罗斯0比0战平瑞典。
    
    出场阵容
    
    俄罗斯(4-2-3-1):
    
    门将:1号吉列尔梅
    
    后卫:2号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号诺斯塔特、14号日基亚、4号劳施
    
    后腰:8号加津茨基、11号佐布宁
    
    中场:20号伊奥诺夫(76分钟,7号库兹亚耶夫)、17号戈洛文、6号切里舍夫(87分钟,9号扎博洛尼)
    
    前锋:22号久巴
    
    瑞典(4-4-2):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2号卢斯蒂格、4号格兰奎斯特、3号林德洛夫、6号奥古斯丁松
    
    中场:17号克拉伊松、7号拉尔松、13号斯文松、10号福斯贝里
    
    前锋:22号特林(71分钟,11号圭德蒂)、9号贝里(83分钟,8号安德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索沃3-1马耳他 科洛利梅开二度
2 巴西前瞻:内少超贝利纪录 门将轮换傲骨首发
3 多特领先拜仁全靠运气?错了!
4 意大利1-1乌克兰 连续5场不胜
5 门德斯欲运作J罗赴尤文 转会费恐达6000万
6 拜仁集结只5人参加训练 12位国脚为国征战
7 拜仁名宿怒斥莱万罗贝里太自私
8 德甲首度增设月度最佳评选
9 81分钟6球外租前锋拒回巴萨
10 斯图加特宣布魏因齐尔执教
11 40岁秘鲁老妖德甲生涯行将落幕
12 莱万单场12次触球快去皇马圆梦吧
13 洛帅不走西班牙能进世界杯决赛
14 贝尔格子是应该争取的球员
15 拜仁主席称依然支持科瓦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