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分钟6球外租前锋拒回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0日讯 《世界体育报》刊登了帕科-阿尔卡塞尔的专访,这名从巴萨租借至多特蒙德的前锋,表露出不想回巴萨的态度。阿尔开塞尔怀念与梅西、苏亚雷斯一起做队友的日子,他承认自己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而离开巴萨。
    
    
    
    帕科-阿尔卡塞尔租借加盟多特蒙德
    
    帕科-阿尔卡塞尔在瓦伦西亚成名,在帮助瓦伦西亚战胜了巴萨之后,被巴萨买进。但是在加盟巴萨之后,由于苏亚雷斯的位置牢不可破,阿尔卡塞尔难觅首发地位,于今夏租借加盟多特蒙德。本赛季阿尔卡塞尔替补登场3次,累计踢了81分钟比赛,打进了6球。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昨天专访了阿尔卡塞尔。
    
    对答的开场白是阿尔卡塞尔在多特蒙德的生活,他直接把话题延伸到了离开巴萨的原因:“事实上我在多特蒙德过得很开心。我在巴萨经历了2年的时光,我必须做一个决定,我希望有好的未来。”
    
    
    
    来到德甲后 帕科81分钟攻入6球
    
    记者问,你还想不想回巴萨。阿尔卡塞尔回答道:“巴萨是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我必须为自己谋一个出路。最终我决定前往另一支球队,因为我认为这可能对我会更好。在巴萨,我无法预期自己能踢多少分钟,甚至无法预期下一场我是否有机会出场。”
    
    阿尔卡塞尔还说道:“离开巴萨前,我与主教练巴尔韦德谈过,我们甚至讨论了一些私人话题,最后我决定离开,这对我更有帮助。我很怀念和感激在巴萨的生活,与梅西、苏亚雷斯等队友在一起的日子对我意义重大。但我真的需要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我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
    
    
    
    帕科怀念与苏亚雷斯、梅西做队友的日子
    
    近期很多媒体看好阿尔卡塞尔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前途。对此,他回应道:“可能如你们所说吧,我自己也希望未来变得更好。在多特蒙德的良好开局,为我带来更多机会,我不敢松懈。路易斯-恩里克(西班牙队主帅)是一位要求很严格的教练。”
    
    记者说,你现在踢德甲比赛,但是德国足球与西班牙足球风格差异很大,这对你在国家队的前途有利吗。阿尔卡塞尔说道:“球队风格取决于教练,而不是联赛。对我而言这不是问题。即使在同一个联赛里,比如巴萨和皇马,球队风格也差别很大,但球员们在西班牙队里互相适应得很好。”
    
    
    
    近期出色的状态让帕科重返西班牙国家队
    
    FIFA周之后,多特蒙德将与马德里竞技踢两场欧冠小组赛。阿尔卡塞尔说道:“我与马竞多次交手,与他们的比赛从不会轻松。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备战下一场,随后才是欧冠。”
    
    最后,阿尔卡塞尔说道:“我喜欢德国的生活,队友们对我帮助很大,尤其是帮我克服语言困难。我必须尽快适应。事实上我适应得挺快,因为我的家人们也来到了德国,他们一直和我在一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名宿怒斥莱万罗贝里太自私
2 德甲首度增设月度最佳评选
3 斯图加特宣布魏因齐尔执教
4 40岁秘鲁老妖德甲生涯行将落幕
5 莱万单场12次触球快去皇马圆梦吧
6 洛帅不走西班牙能进世界杯决赛
7 贝尔格子是应该争取的球员
8 拜仁主席称依然支持科瓦奇
9 拜仁高层教练球员都要为现状负责
10 海因克斯已剪断家中电话线网线
11 德甲第7轮综述-多特3分优势领跑 莱比锡次席
12 没见过这么差的拜仁 诺伊尔:就像被抽耳光
13 拜仁上次这么惨还是19年前 这个赛季要凉凉
14 拜仁从天堂坠深渊 难道还需海帅出山?
15 媒体报道更衣室矛盾太可笑 前几周还吹上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