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宣布魏因齐尔执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在两天前解雇了主帅科尔库特,而在今日,这支德甲球队就找到了新任主帅,此前曾经执教过沙尔克04队的魏因齐尔成为了斯图加特的新帅,而双方签约至2020年的6月30日。
    
    斯图加特在本赛季开战后战绩不佳,球队在七轮的德甲联赛中仅获得五个积分,也在德甲垫底。而在上周末斯图加特输给汉诺威96后,斯图加特俱乐部就宣布了解雇主教练科尔库特的消息。
    
    而在今日,斯图加特也宣布了球队的新任主帅——魏因齐尔。魏因齐尔今年43岁,在12年前就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在2012年的时候,37岁的魏因齐尔成为了德甲球队奥格斯堡的主帅,并带队成功保级,而在随后的一个赛季,他带队奥格斯堡获得德甲第八,这也创造了球队在德甲历史上的最高排名。
    
    而凭借着在奥格斯堡出色的执教成绩,魏因齐尔在2013-2014赛季还被评为了德国职业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教练荣誉。在2016年,魏因齐尔开始执教沙尔克04队,但是在2017年的6月被沙尔克04解雇。
    
    斯图加特此番与魏因齐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在2020年的6月30日到期。在接手了斯图加特后,魏因齐尔也接受了官网的采访,他说道:“我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任务,斯图加特是一支大球队,但是现在处于困境之中。但是我认为这支球队有潜力。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一直在观注德甲,我也即将在德甲开始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0岁秘鲁老妖德甲生涯行将落幕
2 莱万单场12次触球快去皇马圆梦吧
3 洛帅不走西班牙能进世界杯决赛
4 贝尔格子是应该争取的球员
5 拜仁主席称依然支持科瓦奇
6 拜仁高层教练球员都要为现状负责
7 海因克斯已剪断家中电话线网线
8 德甲第7轮综述-多特3分优势领跑 莱比锡次席
9 没见过这么差的拜仁 诺伊尔:就像被抽耳光
10 拜仁上次这么惨还是19年前 这个赛季要凉凉
11 拜仁从天堂坠深渊 难道还需海帅出山?
12 媒体报道更衣室矛盾太可笑 前几周还吹上天
13 拜仁更衣室大乱:J罗大怒扬言离队
14 曝科瓦奇与穆勒长谈13分钟 J罗或代替首发
15 6年来德甲队首次欧联单轮全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