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律师声明:协议文件被篡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1日讯 C罗律师再度发表声明,否认C罗涉嫌强奸,并且表示媒体传播的协议文件是被篡改和捏造的。
    
    
    
    此前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报道称C罗在2009年涉嫌强奸美国女性玛约加,随后双方达成了庭外和解,C罗支付37.5万美元。不过近日,玛约加再度对C罗提出指控,她的律师也在四处寻找新的证据。
    
    对此C罗律师·克里斯蒂安森发表了声明:“我被C罗雇佣处理2009年发生的事件而引起的民事诉讼,这件事围绕的是2010年的和解协议文件。鉴于对方违反协议以及提出的煽动性指控,C罗不得不保持沉默。需要明确的是,C罗强烈否认这一指控,这和他过去9年所做的一致。”
    
    “媒体有关文件是伪造的。截至2015年,欧洲多个国家的机构(包括律师事务所)遭遇了网络攻击,他们的数据被犯罪分子窃取。这些黑客试图出售这些信息,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公布了这些被盗文件,其中很多是篡改和捏造的。C罗的立场一直,并且继续是,2009年在拉斯维加斯发生的一切完全是双方同意的。
    
    “C罗并不否认签订了一份协议,但他这样做的原因是被扭曲的。这份协议并不是承认有罪,他所做的仅仅是听从顾问的建议,以希望结束对他无耻的指责,正如现在有些人做的,试图摧毁C罗的声誉。不幸的是,这件事现在已经涉及美国非常普遍的诉讼类型。”
    
    “尽管C罗已经习惯于成为媒体的关注热点,他是一位知名人士,但媒体持续不断的传播被篡改的文件,用来故意诽谤,这很遗憾。C罗已经授权他在美国和欧洲的律师处理法律问题,并充分相信真相终会占据上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坏小子卡萨诺重回绿茵场
2 皇马放走C罗损失太大 贝尔+本泽马都比不上他
3 伊瓜因彰显领袖风范 伊布回归?
4 尤文联赛八连胜已领先第二名6分
5 加图索和穆帅同时走向光明?
6 没想到女方会起诉C罗 她曾赞扬总裁身体好
7 国米门神是目送帝还是神扑王?
8 斯帅盛赞:前所未有的强者气质现身
9 当零零后登场!70后们用身体对抗C罗们
10 欧洲第一手术刀在此 单场怒砍3助攻!
11 他就是世界最强中锋!都来爱他吧 下场灭国米
12 这支队敢跟C罗拼到骨折 却7轮狂丢17球!
13 C罗卷入另一起性侵指控 律师称又有新受害者
14 尤文C罗曼朱死亡连线欧洲第二
15 尤文开局豪取十连胜 540分钟仅丢1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