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卡萨诺重回绿茵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一,当卡萨诺出现在恩特拉俱乐部的训练场上,这个小城的球迷沸腾了。卡萨诺的跑圈就引来无数欢呼,随便秀几下脚法,球迷们就像主队进球一样激动。这就是卡萨诺效应,或许在主流足球世界中这个名字已经失去魅力,但对于意丙球队恩特拉来说,卡萨诺如果成功加盟,影响力可不会小。
    
    卡萨诺上一次正式比赛还是2016-17赛季最后的热那亚德比,此后一年多时间没有球队“收留”的“坏小子”,一度准备考体育经理证书,一度又准备接受博列洛邀请去西乙B的伊比萨度假踢球,但最终卡萨诺还是决定,留在家人身边的同时、再踢个一年两年。
    
    恩特拉位于利古里亚大区,热那亚城正是利古里亚大区首府,虽然出身巴里,但卡萨诺早就是热那亚城的“入赘女婿”了,一家老小都生活在这里。上赛季初“戏耍”了维罗纳俱乐部,就是因为卡萨诺实在无法忍受离开家人太远距离。这次选择恩特拉,距离是最重要的考量。另外恩特拉是从意乙刚刚降级到意丙的,实力还算不错,还有机会重返意乙的,俱乐部也比较有雄心壮志,所以看到卡萨诺这样的资源也就动了念头。
    
    现在卡萨诺是试训状态,“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约,当然只要绝了不觉得我不行、来和我说一下就好,我们依然是朋友。”卡萨诺没有太多压力,他也只是想试一试,如果可以就踢一年,如果不行就继续潇洒过日子。卡萨诺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和托蒂一样,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喜欢的事情是留在罗马,而我就是喜欢和家人在一起。我不在乎过去发生过什么,我只看重现实,看重让自己开心起来。”
    
    已经36岁的卡萨诺,曾经的天才,却毁于任性,但如果不是这种性格,或许也就没有在球场上那些天赋之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放走C罗损失太大 贝尔+本泽马都比不上他
2 伊瓜因彰显领袖风范 伊布回归?
3 尤文联赛八连胜已领先第二名6分
4 加图索和穆帅同时走向光明?
5 没想到女方会起诉C罗 她曾赞扬总裁身体好
6 国米门神是目送帝还是神扑王?
7 斯帅盛赞:前所未有的强者气质现身
8 当零零后登场!70后们用身体对抗C罗们
9 欧洲第一手术刀在此 单场怒砍3助攻!
10 他就是世界最强中锋!都来爱他吧 下场灭国米
11 这支队敢跟C罗拼到骨折 却7轮狂丢17球!
12 C罗卷入另一起性侵指控 律师称又有新受害者
13 尤文C罗曼朱死亡连线欧洲第二
14 尤文开局豪取十连胜 540分钟仅丢1球
15 赛前为小球迷签名 进球后怒吼欢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