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季前赛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2-111负于对手,遭遇季前赛首败,骑士核心乐福此役再度缺阵,前锋奥斯曼因为右脚踝酸痛提前伤退。
    数据统计
    
    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拿到23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小萨博尼斯得到16分12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4分4个篮板6次助攻,埃德蒙-萨姆纳贡献14分3次助攻3次抢断,TJ-利夫拿到13分6个篮板;骑士队科沃尔三分球7投4中拿到17分,乔治-希尔得到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德克尔贡献10分,小南斯拿到8分7个篮板。
    
    本场之星:奥拉迪波再送高效表现
    
    奥拉迪波在首节比赛里便火力全开,正是他里突外投拿到10分,帮助步行者一举拉开分差,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了下来,整场比赛,奥拉迪波登场28分钟,10投6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23分,当奥迪保持这样的强劲表现时,步行者新赛季的前景无疑值得期待。
    
    比赛回顾:步行者轻取骑士
    
    本场上来,特纳抛投命中为步行者首开纪录。小南斯和奥斯曼相继建功,骑士打出一波6-0取得领先。奥拉迪波随后展示出极佳的状态,他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在奥迪的引领下,步行者打出一波19-4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为21-10,在这波攻势中,奥拉迪波一人便拿到10分。德克尔飙中三分,骑士回敬一波7-0,JR-史密斯跳投命中后,骑士将分差迫近到4分。此后几个回合里,双方形成对峙,JR-史密斯在挡拆中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完成双手暴扣,骑士以19-23落后。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骑士一分未得,步行者凭借内线强攻连拿5分,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8-21领先。
    
    次节回来,步行者凭借外线多点开花将比分改写成39-26。乔治-希尔突破得手,科沃尔也飙中三分,骑士将分差迫近到7分。步行者依旧延续着良好的进攻效率,奥拉迪波本节中段跳投命中后,步行者以49-35领先。德克尔和希尔相继杀入禁区制造犯规取分帮助骑士稍稍将分差迫近。本节最后3分钟,骑士再度陷入得分荒,JR-史密斯运球直接被对手抢断,科里森轻松反击得手,奥拉迪波随后也在外线张手命中三分,步行者以一波10-0的攻势收尾,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9-3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TJ-利夫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进攻得手,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JR-史密斯跳投命中,德克尔两度杀入篮下完成暴扣,但骑士却迟迟未能缩小分差,奥拉迪波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步行者以75-55领先。科沃尔在本节末段飙中两记三分,帮助骑士缓解了进攻困境,在以赛亚-泰勒压哨抛投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时,骑士将比分追至67-81。
    
    末节上来,双方尽遣替补,骑士一度将分差迫近到8分。TJ-利夫不但完成暴扣,还在外线飙中三分,步行者重新将比分拉开,埃文斯飙中远投后,步行者以104-86领先。尽管骑士此后反扑,但时间所剩不多,最终步行者以111-102保住胜利。
    
    比赛亮点:TT状态复勇送霹雳大帽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状态饱受外界质疑,在新赛季,他也需要重新去证明自己,在首节还剩2分32秒时,TT在防守端送出了一次惊艳的封盖,当小萨博尼斯高高跃起想要扣篮时,汤普森伸出长臂,完成大帽,展示出久违的凶悍一面。
    
    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特纳、博格达诺维奇、达伦-科里森、TJ-利夫
    
    骑士:塞克斯顿、希尔、奥斯曼、德克尔、小南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季前赛黄蜂6人得分上双擒公牛 沃克20+7拉文空砍26分
2 NBA中国赛-小丁罚球得分苏炳添场边助战
3 琼斯力争勇士轮换席位 杜兰特:他这两年进步大
4 哈里斯谈博班:把球扔给他就行 不用安排战术
5 四号秀18+6渡边雄太11分 灰熊加时擒步行者迎连胜
6 雄鹿受益新援三分技能包 大洛:我们拥有最棒天赋
7 22+5德罗赞还未到最佳 正负值全场最低太尴尬
8 首秀19+7率队击败马刺 塔克新赛季将成休城新箭头?
9 三分失灵依然能赢球?两大关键词助火箭击败马刺
10 火箭老板不在乎交奢侈税:奖杯比金钱更重要
11 保罗谈安东尼道歉:球进了就不需要 有空位就要投
12 浓眉和欧文商谈组队打球 两人可能共聚凯尔特人
13 英格拉姆:本赛季想进全明星 难度高但并非不可能
14 马刺首轮秀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 预计将缺阵6-8周
15 沃顿:转换进攻要提速 詹姆斯冲刺时接球不可阻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