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本赛季想进全明星 难度高但并非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湖人以128-123击败国王的季前赛,布兰登-英格拉姆拿下31分,他展示了自己的进步,赢得了勒布朗-詹姆斯信任。英格拉姆表示,新赛季他的目标是进入全明星,竞争虽然激烈,但他仍认为这是一个现实目标。
    
    “我想进入全明星,新赛季我想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英格拉姆说道。
    
    西部球星云集,英格拉姆想进全明星难度很高,但他依然信心十足表示:“对我来说这听起来依然是个现实目标。”
    
    上赛季英格拉姆场均拿下16.1分,投篮命中率47%,三分命中率达到39%,虽然他的三分出手仍偏少,但至少他看上去比之前更加自信了。
    
    “上赛季我站在三分线上,我知道我会投丢,”英格拉姆说道,“我知道我的出手根本不会进,所以我会运球到三分线内,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投篮。”
    
    “但新赛季我在投三分时感觉更自如了,我感觉我可以更多出手,我感觉这会令我成为一个更好的进攻球员。”
    
    “他的个性像莱昂纳德,他看上去更成熟了,”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说,“他开始更多开口说话,开始负责任,这是年轻球员要经历的自然过程。现在他看上去信心爆棚,心态上他处在很棒的位置上。”
    
    上赛季,因为伤病英格拉姆缺席了23场比赛,他本赛季的另一个目标是保持健康,他说道:“上赛季我打了59场比赛,新赛季我会打100多场比赛,我知道这是有可能的。”
    
    在詹姆斯加盟后,新赛季英格拉姆的持球权必定减少,从季前赛来看,英格拉姆更多在靠转换进攻、空切得分。沃顿认为:“如果他可以在空切等方面打出优秀表现,同时依然做到上赛季做的那些,当然,他的持球机会会减少,我觉得他会在新赛季迎来大爆发。”
    
    在詹姆斯身边,英格拉姆能学到很多,他说:“我就是努力接受他给我的任何信息,我觉得当你身边有一个在联盟浸淫多年,见多识广,实力是联盟最佳之一的队友时,我觉得这是好事。”
    
    英格拉姆是个低调的球员,他并不想抢风头,他表示:“我觉得我给自己设置的目标高于其他任何人给我设置的目标,当我没实现目标,那才是我最生气的时候,我不在乎被忽视,我希望我的队友们更多被讨论,也许这能令他们拿到更多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浓眉和欧文商谈组队打球 两人可能共聚凯尔特人
2 马刺首轮秀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 预计将缺阵6-8周
3 沃顿:转换进攻要提速 詹姆斯冲刺时接球不可阻挡
4 保罗呼吁球队减少失误 德帅:这样球队防守才会提升
5 布朗:反超比分靠防守 希望双帝成为更好领袖
6 独行侠主帅心里苦?烦恼探花秀不适应NBA 盼小丁回归
7 张卫平:西蒙斯多背身单打会更强 东契奇打得很合理
8 雷迪克10中10闪耀上海滩 打替补?无碍他当神射
9 7中2+5犯!富尔茨今夜郁闷 他未将手感带到上海
10 西蒙斯频繁给大帝传出好球 若加强进攻将成超巨
11 大帝一改变让他成内线霸主 梦幻步伐+暴扣真霸气
12 杜兰特重回西雅图比赛:这里应该拥有NBA球队
13 考辛斯将与彪马签球鞋合同 耐克有10天时间匹配
14 快船近期未和森林狼讨论交易 巴特勒难赴洛杉矶
15 JR史密斯扔手机事件新进展 欲赔偿球迷600美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