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号秀18+6渡边雄太11分 灰熊加时擒步行者迎连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步行者104-109输给了灰熊,灰熊队迎来了季前赛的两连胜。这场比赛,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达伦-科里森、博格丹诺维奇、迈尔斯-特纳轮休,而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康利也没有出场。
    
    双方数据:
    
    萨博尼斯得到了17分14篮板,TJ-利夫得到了9分,阿隆-霍勒迪20分。灰熊这边,塞尔登得到了16分9助攻,四号秀小贾伦-杰克逊18分6篮板,渡边雄太11分。
    
    比赛花絮:
    
    因为现场计时器出现故障,灰熊和步行者队的这场季前赛,一直到了北京时间8点30才正式开打,延迟了20分钟。比赛开始后,现场的计时器仍没有完全修复,进攻回合只能由现场DJ报数。
    
    比赛回顾:
    
    塞尔登上来三分得手,随后TJ-利夫篮下回应。比赛开始后,步行者连续冲击篮下,一度17-12领先。本节后半段,步行者陷入了一个三分多钟的得分荒,灰熊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的时候,步行者22-27落后。
    
    第二节,阿隆-霍勒迪连续突袭篮下,步行者开场6-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本节还有4分16秒的时候,奥奎因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38平。但之后灰熊又是一个14-5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的时候,灰熊52-46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萨博尼斯11投4中,得到了11分12篮板,TJ-利夫得到了9分。灰熊这边,塞尔登得到了12分8助攻,小贾伦-杰克逊8分4篮板。
    
    易边再战,步行者队一直都在努力追赶,第三节还有2分34秒结束的时候,泰瑞克-埃文斯打成2+1,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74平。之后,埃文斯又是利用突破,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步行者已经78-76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开始考察阵容,马尚-布鲁克斯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了3分,随后步行者队的斯图尔特三分回应。双方都无力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6分16秒的时候,灰熊队的伊万-拉布暴扣,灰熊队取得1分领先优势。但在此之后,双方都陷入到了得分荒,一直到本节还有2分23秒的时候,步行者队的阿尼博古连续两次得分,步行者反超3分。
    
    关键时刻渡边雄太命中高难度打板三分,将分差追至94平,之后,阿隆-霍勒迪还有伊万-拉布都没有抓住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阿隆-霍勒迪上来就是一记三分,但马上,灰熊一个6-0回应。步行者暂停调整,暂停过后,杰文-卡特先是抢断阿隆-霍勒迪,后制造霍勒迪犯规,而渡边雄太手感依旧,中投命中后,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了4分。
    
    霍勒迪本有机会将功补过,比赛还有33.5秒结束的时候,步行者只落后2分,但霍勒迪再次出现失误,杰文-卡特篮下强攻得手,灰熊再次领先4分。之后,斯图尔特三分虽然命中,但因为踩线被判无效,球队只能使用犯规战术,最终,时间所剩无几,步行者回天乏力,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双方首发:
    
    步行者:萨博尼斯、TJ-利夫、麦克德莫特、约瑟夫、泰瑞克-埃文斯
    
    灰熊:杰夫-格林、帕森斯、谢尔文-马克、坦普尔、塞尔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雄鹿受益新援三分技能包 大洛:我们拥有最棒天赋
2 22+5德罗赞还未到最佳 正负值全场最低太尴尬
3 首秀19+7率队击败马刺 塔克新赛季将成休城新箭头?
4 三分失灵依然能赢球?两大关键词助火箭击败马刺
5 火箭老板不在乎交奢侈税:奖杯比金钱更重要
6 保罗谈安东尼道歉:球进了就不需要 有空位就要投
7 浓眉和欧文商谈组队打球 两人可能共聚凯尔特人
8 英格拉姆:本赛季想进全明星 难度高但并非不可能
9 马刺首轮秀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 预计将缺阵6-8周
10 沃顿:转换进攻要提速 詹姆斯冲刺时接球不可阻挡
11 保罗呼吁球队减少失误 德帅:这样球队防守才会提升
12 布朗:反超比分靠防守 希望双帝成为更好领袖
13 独行侠主帅心里苦?烦恼探花秀不适应NBA 盼小丁回归
14 张卫平:西蒙斯多背身单打会更强 东契奇打得很合理
15 雷迪克10中10闪耀上海滩 打替补?无碍他当神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