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人!尤文打最弱升班马80分钟难破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两个赛季,意甲总有一支实力明显弱于联赛其他19队的球队,上赛季是贝内文托,本赛季当然是最弱升班马的弗洛西诺内。然而面对这样的对手,意甲七连冠的霸主尤文图斯却80分钟都难破僵局,这是为什么?意媒和阿莱格里一针见血的指出:无论是之前的2战2红,还是如今的急躁浪射,尤文图斯目前的心态过激,很不正常!
    
    
    
    前80分钟尤文全队一直处在急躁的状态当中
    
    弗洛西诺内与上赛季的贝内文托一样,是意甲最弱球队,亦是头号降级热门。5轮过后,弗洛西诺内尚未能打入一球,他们成为五大联赛98支球队里,唯一一支未能取得联赛进球的球队。战亚特兰大输了4个,战桑普多利亚输了5个,本战人们都在期待着尤文图斯能手起刀落剁个大比分。但是实际进程却让斑马军团非常艰苦:打了80分钟,尤文都未能打破僵局,一度因为心浮气躁,而险些给对手留下机会。若非C罗站出来一锤定音,这一战真有可能爆出大冷。
    
    那么问题在哪里?《共和国报》就非常诧异的发问:“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尤文图斯近来突然出现了重大的心态问题”。阿莱格里赛后也表示:“我们有很多的射门,很多的传中,很多的传球,但我们需要耐心。”
    
    
    
    C罗这脚操之过急的远射反映了他的急躁心态
    
    事实上,意甲三轮过后,尤文图斯就已经登顶积分榜,而且比起几个争冠对手而言,至少确立了3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从第四轮开始,尤文图斯却反而像是一支积分落后的球队一样,连续的出现重大的心态问题:战萨索洛,道格拉斯-科斯塔被对手挑衅到失去理智,向着对手吐口水,导致自己禁赛四场;随后C罗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再度因为与对手冲撞和对抗而被激怒,跑去摸对手头部,导致染红离场——虽然很多媒体在为C罗染红喊冤,但无论如何,一个如他般见惯了大风大浪的人,做出这样的附加动作,本身就证明他的心态出现了问题。
    
    本战亦是如此,面对实力孱弱的弗洛西诺内,尤文图斯在前80分钟比赛里表现的毫无耐心,经常就是在还有机会做配合时硬桥硬马的匆忙起脚,或是在没有很好的快攻机会时也要长传发动疾攻。尤文夺取七连冠时最大的法宝:稳健的掌控、耐心的寻找发力时机的这种“老妇人”的雍容华贵和睿智,被一种过于暴烈、过于浮躁的情绪所掩盖。各大意媒的观点都是:一周三场比赛,尤文的心态都不正常。
    
    这是一件人们无法理解的事情。赛季开局至今,尤文六战全胜,形势一片大好,为什么球队反而像是一支急于追分、被逼到悬崖边缘的球队一样方寸大乱?而且这并不是一次两次,并不是1人2人,而是全队经常性的出现问题?或许斑马军团需要一些心理上的调整,毕竟意甲比拼的从来都不仅仅只是实力、明星和技战术,也在比拼耐心、智慧和精神气质。稳健而睿智,一直是尤文的标签,可如果动不动就性如烈火的付出红牌代价,如果动不动面对铁桶阵就失去耐心,尤文将承担不必要的风险。阿莱格里需要做做球队的思想工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第5轮综述-罗马爆冷输球
2 C罗破门尤文全胜
3 心脏病请回避!国米4天两次绝杀致胜
4 穆帅有意收购蓝黑铁卫 低于7500万欧免谈
5 阿莱格里:C罗梅西均是世界最强
6 热鸟秀70米长途奔袭神迹 1V4完爆对手防线
7 尤文VS弗罗西诺内前瞻:C罗回意甲泄愤
8 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9 C罗是世界最佳 而梅西是超越这个世界的
10 尤文主席心系球队发推力挺C罗
11 里皮怒斥:罚C罗红牌的人出现了幻觉
12 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三新援冲击主力
13 桑普vs国米前瞻:一周三战定赛季前程?
14 曝那不勒斯队长明年一月愿登陆中超
15 尤文边锋祸不单行 重伤缺阵1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备战联赛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
 
魔笛与贝尔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