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有意收购蓝黑铁卫 低于7500万欧免谈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2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有意国米铁闸什克里尼亚尔也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也曾与这位斯洛伐克中卫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此前曼联向国米送上了一纸5900万欧元的报价,却遭到了对方的一口回绝。不过对于国米来说,什克里尼亚尔也似乎并不是非卖品,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国米方面告诉曼联,什克里尼亚尔的转会费绝对不能低于范迪克,也就是说曼联想要顺利拿下这位斯洛伐克国脚就至少花费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众所周知的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曼联就一直在寻找一位靠谱的后卫,他们先后将目标锁定在马奎尔、阿尔德韦德、瓦拉内、米纳等人身上,不过最终曼联球没能成功将其中一人带回老特拉福德。对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颇有微词。新赛季,曼联的后防线也是千疮百孔,无论是拜利、斯莫林还是菲尔-琼斯,他们都无法让人放心。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中再次启动后卫引援计划也是迫在眉睫,就这样,曼联又一次的与什克里尼亚尔联系到了一起。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以1800万欧元外加前锋卡普拉里的代价将什克里尼亚尔招致麾下。加盟蓝黑军团之后,什克里尼亚也是零磨合的融入了球队的体系,上赛季,这位斯洛伐克国脚代表国际米兰首发出战40场,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进攻端,什克里尼亚还有4粒进球入账。当有着如此表现之后,曼联也自然再一次的打起了什克里尼亚的主意。
    
    据了解,什克里尼亚目前与国米之间的合约将在2022年到期,就在前不久,国米也感受到了来自于曼联的压力,开启了与什克里尼亚之间的续约谈判。目前什克里尼亚在国米的年薪为125万欧元,而国米方面也希望以250万欧元的薪水与其续约,不过什克里尼亚却希望能够得到350万欧元的报酬。就这样,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年薪350万欧元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肯定不算什么,但目前曼联与国米之间的分歧就在于转会费方面。曼联这边或许只愿意出6000万欧元,而国米方面的心仪价码在7500万欧元以上。至于曼联是否愿意成为这个“冤大头”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想要成功挖走国米的心头肉,曼联或许还真的是需要放一点血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C罗梅西均是世界最强
2 热鸟秀70米长途奔袭神迹 1V4完爆对手防线
3 尤文VS弗罗西诺内前瞻:C罗回意甲泄愤
4 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5 C罗是世界最佳 而梅西是超越这个世界的
6 尤文主席心系球队发推力挺C罗
7 里皮怒斥:罚C罗红牌的人出现了幻觉
8 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三新援冲击主力
9 桑普vs国米前瞻:一周三战定赛季前程?
10 曝那不勒斯队长明年一月愿登陆中超
11 尤文边锋祸不单行 重伤缺阵1月
12 国米欲续约伊卡尔迪 索800万年薪
13 尤文悍将谈C罗红牌:揪头发也出红牌?
14 AC米兰1-0客胜取欧战开门红
15 加图索:伊瓜因本该完成帽子戏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