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怒斥:罚C罗红牌的人出现了幻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1日讯 近日,C罗在欧冠联赛中首次染红引发了轩然大波,前尤文图斯主教练、目前执教中国队的里皮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评论,他认为C罗的红牌是因为有人出现了幻觉。
    
    
    
    里皮认为向C罗出示红牌的人出现了幻觉
    
    本赛季欧冠首轮,尤文图斯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第29分钟,C罗在和穆里略的冲突中,用手抓了对手的头发被红牌直接罚下。对于这个判罚,C罗感到极为震惊,他几乎是眼泪离场,而很多足坛人士纷纷声援C罗,认为红牌处罚太过严厉。
    
    
    
    C罗因为这个动作被红牌罚下
    
    据天空体育消息,尤文图斯也有可能对C罗的红牌进行上诉,尤文方面认为C罗并没有做出暴力动作。曾经带领尤文图斯5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并拿到过1次欧冠冠军的里皮对此表示:“C罗被出示红牌,一定是有人出现了幻觉。我们不能妥协,因为这样的判罚有可能让C罗追加禁赛2场。C罗是一名冠军球员,他之前踢了154场欧冠,从没有被罚下过。他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也没有什么不当行为,全世界都将C罗视为一个明星,他是一个对一切满怀敬意,也乐于助人的人。”
    
    欧足联纪律委员官方宣布,将对C罗在欧冠小组赛首战染红的情况进行调查,并将在27日对这个判罚进行讨论。如果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C罗存在过激行为,那么他有可能被追加禁赛1到2场,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参加客场和老东家曼联的比赛。
    
    里皮表示:“现在欧足联应该主动走出来认错,不能因为C罗被罚下,比赛已经结束就不管不顾了,如果C罗被禁赛将是非常荒谬的。”很多人呼吁欧冠应该引进VAR视频裁判,里皮表示:“不该再有这样的错误判罚了,我们应该立刻将VAR引入欧冠。”
    
    尤文引进C罗就是为了争夺欧冠,里皮表示:“尤文为一切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即使是现在这样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过去这几年,尤文都是欧冠夺冠热门之一,另外还有皇马、巴萨、拜仁、曼城和巴黎。”
    
    对于科斯塔在之前的意甲比赛中向对手吐口水被禁赛,里皮表示:“这完全是错误的行为,我们需要在某些事情上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这件事已经结束了,他受到了禁赛处罚。不过,我不认为这件事和C罗的红牌相同,一个是行为有问题,另一个则没有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主席心系球队发推力挺C罗
2 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三新援冲击主力
3 桑普vs国米前瞻:一周三战定赛季前程?
4 曝那不勒斯队长明年一月愿登陆中超
5 尤文边锋祸不单行 重伤缺阵1月
6 国米欲续约伊卡尔迪 索800万年薪
7 尤文悍将谈C罗红牌:揪头发也出红牌?
8 AC米兰1-0客胜取欧战开门红
9 加图索:伊瓜因本该完成帽子戏法
10 欧足联官方:对C罗红牌展开调查
11 尤文2-0瓦伦西亚 C罗欧冠首次染红牌
12 桑普主场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1-1握手言和
13 AC米兰VS迪德朗日前瞻:雷纳处子秀
14 科瓦奇:没C罗的皇马照样很强
15 阿莱格里称若有VAR何来C罗悲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