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弗罗西诺内前瞻:C罗回意甲泄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5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弗罗西诺内。在欧冠染红的C罗显然希望在意甲泄愤,夏窗新援佩林有望完成尤文处子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C罗回意甲泄愤?
    
    周中对阵瓦伦西亚时,C罗第一次在欧冠染红,如果欧足联认定他存在暴力行为,那么葡萄牙人会被禁赛3场。对弗罗西诺内一战,将成为C罗的救赎一战,遭遇不公平判罚会让葡萄牙人更有动力。弗罗西诺内本赛季4战丢掉10球,在意甲丢球数仅少于丢了11球的切沃。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年薪是弗罗西诺内全队的三倍。
    
    2、尤文延续全胜纪录
    
    新赛季开始之后,尤文意甲、欧冠双线取得五连胜,而升班马弗罗西诺内4战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19位,此役堪称头尾之战。两队史上交锋4次,2006-07赛季意乙,尤文2次对阵弗罗西诺内均取胜,打入3球且没有丢球;2015-16赛季,尤文主场1比1战平弗罗西诺内,客场则2比0完胜。
    
    尤文未来一周将连续迎来三场意甲,分别对阵、弗罗西诺内、博洛尼亚、那不勒斯,《都灵体育报》指出,在罗马(第9)、国米(第13)、米兰(第15)已经“自杀”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已经成了唯一一支有能力与尤文较量的球队。如果尤文未来三战全胜的话,那么意甲冠军会提前失去悬念。
    
    3、佩林处子秀
    
    考虑到赛程极为紧密,阿莱格里将在对弗罗西诺内时对阵容进行轮换。此外,尤文队内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道格拉斯-科斯塔被禁赛4场,而且将因伤缺席一个月,斯皮纳佐拉、巴尔扎利、德西里奥和赫迪拉因伤缺席。《米兰体育报》透露,迪巴拉、本坦库尔和佩林此役将首发出场,而《慢镜头》透露,夸德拉多、贝纳蒂亚也将分别顶替基耶利尼和坎塞洛的位置。
    
    最受瞩目的当属夏窗新援佩林,由于什琴斯尼锁定主力位置,佩林一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在国家队、俱乐部,什琴斯尼连续出战,对弗罗西诺内成为佩林完成尤文处子秀最好的机会。
    
    赛前言论
    
    卡普亚诺(弗罗西诺内后卫):“从各个方面来看,我们几乎已经输掉了这场病赛。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像野兽那样去对待每一个球。我们面对的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没什么可输的。”
    
    夸德拉多(尤文图斯边锋):“我记得之前对弗罗西诺内是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我们依靠我和桑德罗的配合首开纪录,最终拿到了三分。这次的交锋同样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因为在这样的球场踢球总是很艰苦,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2-1):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桑德罗、4-贝纳迪亚、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
    
    中场:6-赫迪拉、23-埃姆雷-詹/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7-C罗
    
    前锋:17-曼朱基奇
    
    弗罗西诺内(3-5-2):
    
    门将:57-斯波尔蒂耶洛
    
    后卫:32-克拉尼奇、27-萨拉蒙、6-戈尔达尼加
    
    中场:3-莫里纳罗、20-哈尔弗雷德松、8-马耶罗、66-奇布萨、17-赞帕诺
    
    前锋:28-齐亚诺、11-佩里察
    
    主裁判:贾科梅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2 C罗是世界最佳 而梅西是超越这个世界的
3 尤文主席心系球队发推力挺C罗
4 里皮怒斥:罚C罗红牌的人出现了幻觉
5 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三新援冲击主力
6 桑普vs国米前瞻:一周三战定赛季前程?
7 曝那不勒斯队长明年一月愿登陆中超
8 尤文边锋祸不单行 重伤缺阵1月
9 国米欲续约伊卡尔迪 索800万年薪
10 尤文悍将谈C罗红牌:揪头发也出红牌?
11 AC米兰1-0客胜取欧战开门红
12 加图索:伊瓜因本该完成帽子戏法
13 欧足联官方:对C罗红牌展开调查
14 尤文2-0瓦伦西亚 C罗欧冠首次染红牌
15 桑普主场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1-1握手言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