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C罗梅西均是世界最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30分,尤文图斯将客场对阵弗罗西诺内。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周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罗、梅西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但尤文没有C罗依赖症。
    
    
    
    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谈及C罗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首战里,尤文客场以2比0战胜瓦伦西亚,然而,C罗染红离场却让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不仅如此,葡萄牙前锋还有可能被禁赛三场,在被问及C罗禁赛带来的影响时,阿莱格里指出,“球队并不依赖于C罗,C罗和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因此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附加值。到现在为止,他打入了两球,但他创造了很多机会。即使对阵萨索洛时,在打入两球之后,他还有很多破门机会,这让我很高兴。球队有自己的身份,因为我们有很多顶级球员,C罗则是这支近些年来已经取得了重要成就的球队的附加值。
    
    阿莱格里强调,“周围人对C罗有着很高的期望值,但他不需要去证明什么。他只需要出场,高高兴兴的去踢球,去做他一直在做的事情就好了,那就是去进球。他已经在职业生涯有过很多出色的表现,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他周日会再次有出色的表现。周三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正处于联赛最重要的时刻。”
    
    未来一周,尤文将连续在意甲对阵弗罗西诺内、博洛尼亚和那不勒斯,阿莱格里指出,“我可以确认迪巴拉周日会首发出场。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而且体能充沛,他可以踢中锋,但我必须做出一些调整。迪巴拉已经踢过中路和两个边路,但他不是真正的中锋,无法在禁区内立足,但他的技术非常出色。从整体上来看,球队正在改善,球员们互相之间也更有默契了。我们有可能改打三中卫,如果这么踢的话,那么桑德罗、坎塞洛和夸德拉多会休息。如果我们还是踢四后卫,那么他们会出场。”
    
    谈到未来两战的对手时,阿莱格里强调,“即使进球不够多,比赛也会很精彩,因为防守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如果你的防守足够出色,那么看上去也会很棒。弗罗西诺内和博洛尼亚都会把对我们的比赛视为赛季里最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足够专注是很重要的,因为在战胜瓦伦西亚之后,存在着放松的风险。”
    
    尤文主帅还透露佩林将在周三对阵博洛尼亚时完成尤文处子秀,“佩林周三会出场,什琴斯尼周日会出场。从明天开始,我们会有很多比赛,幸运的是,每个人都会得到出场机会。”在对阵萨索洛时,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对迪弗朗西斯科吐口水而染红,之后则在对瓦伦西亚时受伤。尤文主帅透露,“他交了罚款,也明白了所发生的一切,他现在还受了伤。这些事情该过去了,我们不要再谈论在萨索洛发生的事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有意收购蓝黑铁卫 低于7500万欧免谈
2 热鸟秀70米长途奔袭神迹 1V4完爆对手防线
3 尤文VS弗罗西诺内前瞻:C罗回意甲泄愤
4 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5 C罗是世界最佳 而梅西是超越这个世界的
6 尤文主席心系球队发推力挺C罗
7 里皮怒斥:罚C罗红牌的人出现了幻觉
8 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三新援冲击主力
9 桑普vs国米前瞻:一周三战定赛季前程?
10 曝那不勒斯队长明年一月愿登陆中超
11 尤文边锋祸不单行 重伤缺阵1月
12 国米欲续约伊卡尔迪 索800万年薪
13 尤文悍将谈C罗红牌:揪头发也出红牌?
14 AC米兰1-0客胜取欧战开门红
15 加图索:伊瓜因本该完成帽子戏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