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欲续约伊卡尔迪 索800万年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意媒《晚邮报》消息,国际米兰方面正努力和队内的头号前锋、队长伊卡尔迪签下续约合同,此番续约国米欲将伊卡尔迪的违约金提升至1.3亿欧元。而双方在薪资待遇方面存在分歧,国米愿提供年薪650万,他向东家索要800万欧元年薪。
    
    
    
    国米欲和伊卡尔迪续约
    
    目前,25岁的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至2021年夏天到期,合同中包含1.1亿欧元违约金条款,而且违约金条款只针对意大利以外的俱乐部生效。此前意媒曝料,伊卡尔迪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只在7月的头两周生效。因为考虑到目前转会市场的行情,1.1亿欧元对其他球队来说并产生不了几年前那样的震慑力。
    
    《晚邮报》称,国米管理层正在与伊卡尔迪及其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进行续约谈判,国米计划将伊卡尔迪的合同延长至2023年夏天。如果双方顺利签约的话,新合同中伊卡尔迪的违约金条款将上涨至1.3亿欧元。不过双方在年薪方面存在明显分歧,国米目前为伊卡尔迪提供的薪资标准是650万欧元/年,而伊卡尔迪想拿800万欧元年薪。
    
    不过伊卡尔迪的要价不算夸张,《转会市场》为他估价9500万欧元,是国米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从2013年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米以来,伊卡尔迪在186场比赛中打入108球助攻24次。近期权威媒体《442》评出的“世界十大中锋”中,意甲只有C罗和伊卡尔迪榜上有名。即便如此他的年薪尚未过千万,所以说他提出的续约要求并不过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2-0瓦伦西亚 C罗欧冠首次染红牌
2 桑普主场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1-1握手言和
3 AC米兰VS迪德朗日前瞻:雷纳处子秀
4 科瓦奇:没C罗的皇马照样很强
5 阿莱格里称若有VAR何来C罗悲剧
6 尤文主帅:我们是欧冠热门世界最佳到来
7 首秀大四喜 他是C罗意甲金靴最大对手
8 尤文边锋谈为何朝对手吐口水 遭对手语言攻击
9 托蒂拒绝投降:皇马是欧冠最强的
10 尤文买C罗早有预谋:年初就计划下手
11 6年后重回欧冠国米面目全非
12 2380天!国米重回欧冠 铁血!疯狂!
13 尤文飞翼吐痰染红遭重罚 停赛4场
14 斯帕尔2-0获胜 亚特兰大客场败北
15 从被世界质疑到进球C罗一点都不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2里昂
 
比尔森2-2中央陆军20日
拜仁2-0本菲卡20日
曼联3-0年轻人20日
皇家马德里3-0罗马20日
 
尤文2-0瓦伦
 
比尔森2-2中央陆军20日
拜仁2-0本菲卡20日
曼联3-0年轻人20日
皇家马德里3-0罗马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