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丢了下限失了人心 天寒心冻谁还愿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巴特勒与森林狼管理层的会面结束了,结果显然令他们和他们的球迷感到失望——巴特勒申请交易离队。森林狼未来的道路怎样走还不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森林狼失去巴特勒就等于丢了下限。
    
    
    
    
    森林狼原本希望围绕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建队,现如今,他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唐斯和维金斯身上。
    
    其实巴特勒想离开森林狼早有苗头,今年夏天他拒绝了森林狼开出的4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因为他与唐斯、维金斯产生了隔阂,不满意唐斯和维金斯的训练和比赛态度。近日《The Athletic》记者乔恩-克劳钦斯基更是曝料,巴特勒与唐斯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在巴特勒的情况确定之前,唐斯不会在续约问题上做出任何决定。
    
    巴特勒很清楚自己在森林狼中的情况,更年轻的唐斯显然是森林狼更想留下的球员,他何必要做出一个令大家都为难的决定?
    
    在巴特勒的交易问题上,森林狼可以选择换回即战力和未来选秀权。森林狼上赛季打进季后赛了,得到即战力可以尽量弥补巴特勒离去的损失,在新赛季继续争取季后赛资格。而森林狼换回选秀权则是为未来做准备,可以继续为唐斯和维金斯寻找合适的帮手。
    
    但是问题是,没有巴特勒,森林狼就等于丢了下限。
    
    这不是说巴特勒在森林狼的表现有多么好,也不是说他能凭借一己之力让一支球队提升几个档次,上赛季他也只有场均22.2分、5.3个篮板和4.9次助攻的表现,在数据上并不是森林狼表现最好的球队。但是数据无法体现的,是巴特勒给森林狼带来了铁血精神、求胜欲望以及其他精神方面的正能量,所以上赛季他们才能时隔13个赛季之后重回季后赛。
    
    现在,正所谓人在曹营心在汉,巴勒特依然会为森林狼而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毕竟他是一名职业球员,可是他还会有以前那样的求胜欲望吗?
    
    至于唐斯和维金斯的求胜欲望,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唐斯2016-17赛季场均拿到25.1分、12.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3个盖帽,维金斯2016-17赛季场均拿到23.6分、4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俩的数据不可谓不漂亮,可森林狼依然只能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三。
    
    在今年3月份,曾有报道称维金斯不满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和角色,因为巴特勒来了之后,他成为了球队的第三人。
    
    两位不能调解队内矛盾的新星,显然是不成熟的。当年奥尼尔离开后的第一个赛季,科比也没能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之后两个赛季又止步于首轮。当然,维金斯和唐斯不是科比,森林狼也不是湖人。只是,在此之前,森林狼至少可以竞争季后赛席位;现在,谁知道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此外,在传出这样的事情之后,还有哪位球星愿意来这个天寒、心冻的地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特勒九大潜在下家纽约双雄领衔 热火加入争夺
2 时间轴回顾巴特勒森林狼恩怨 当家球星如何被逼走
3 湖人对巴特勒吸引力降低 因詹皇是紫金军基石
4 热火队对巴特勒感兴趣 坎特招募吉米加盟尼克斯
5 鹈鹕宣布裁掉04年榜眼 36岁老兵能否再战NBA?
6 官宣!热火正式续约韦德 莱利:很高兴看到他回归
7 维特斯将缺席热火训练营 揭幕战他仍难复出
8 考神自信可以融入勇士:我们队有着超高篮球智商
9 官网预测巴特勒三大下家 联手大帝or辅佐詹皇?
10 更高更壮!尼利基纳还在长 比选秀时高将近4cm
11 西蒙斯休赛期苦练跳投技术 主帅相信他能投三分
12 BAO侃NBA:湖人明年夺冠概率小 詹杜联手几乎不可能
13 韦德这四项数据称霸队史 NBA历史仅有六人做到
14 姚明和易建联飞机上偶遇 阿联主动换座引美女懊恼
15 布兹德里克宣布退休 他一手打造火箭铁血防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