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买C罗早有预谋:年初就计划下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8日讯,《金融时报》在近日刊发了一篇关于C罗的商业特写报道---为什么尤文图斯要在C罗身上豪赌1亿?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在接受《金融时报》的采访时,明确给出了一个答案:签下葡萄牙球星C罗是尤文图斯将自身,打造成世界第一大俱乐部的关键一环。
    
    
    
    在签下C罗之前,尤文图斯的未来商业计划书PPT上,用的就是C罗的图片
    
    《金融时报》的报道中,让我们了解到尤文图斯签下C罗是一个完整的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当时尤文的管理层对投资人阐述了本队未来商业计划,当时提出的设想中,包括了在香港开设办公室,从而更好地建立与潜在的亚洲赞助商之间的联系。除此之外,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需要签下国际级的球星。值得注意的是,当时那份计划书的PPT上,使用的就是C罗的图片!
    
    
    
    签下C罗是一个完整的计划,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有一个伟大的新目标
    
    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在签下C罗之后解释了球队的目的,这是将尤文打造为世界第一大俱乐部,所采取的计划的一部分:“这是球队有史以来第一次,商业部门和体育部门共同协作,一起来评估这笔引援的成本和收益。围绕C罗转会所展开的评估结果,显然是十分积极的。无论在球场上或是球场外,这笔交易看上去都极其合理。我们计划通过步步为营的战略,最终实现成为全球第一俱乐部的伟大目标。”
    
    
    
    C罗的到来让尤文图斯的商业收入翻倍
    
    从眼下的数据上可以看到,C罗的加盟预计会带来额外的丰厚赞助。尤文图斯的商业收入,将会在未来3个赛季内,从1.14亿欧元,增长到2.35亿欧元。据知情人士透露,斑马军团眼下正在考虑与阿迪达斯续约事宜。从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尤文图斯管理层的乐观情绪:球队预计在一年内全球球衣数量将会达到历史巅峰,这也使得球队的赞助协议价值,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尤文图斯的下一份赞助肥约,将会是他们迈向世界第一的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边锋谈为何朝对手吐口水 遭对手语言攻击
2 托蒂拒绝投降:皇马是欧冠最强的
3 6年后重回欧冠国米面目全非
4 2380天!国米重回欧冠 铁血!疯狂!
5 尤文飞翼吐痰染红遭重罚 停赛4场
6 斯帕尔2-0获胜 亚特兰大客场败北
7 从被世界质疑到进球C罗一点都不慌
8 C罗梅开二度霸气庆祝 尤文2-1四连胜
9 米兰客场1-1卡利亚里 伊瓜因米兰生涯首球
10 马尔蒂尼:米兰需要更多的努力
11 破荒的C罗已是意甲新王:大街小巷热议
12 最快五天内退役 尤文可以再进欧冠决赛
13 68天后又见C罗死亡之瞪 这眼神就是对手倒下
14 C罗告诉你3次失败不可怕:要坚持到第4次
15 帕尔马1240天的等待:杀回意甲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