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0瓦伦西亚 C罗欧冠首次染红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2比0战胜瓦伦西亚。C罗上半场染红离场,皮亚尼奇两次主罚点球破门,什琴斯尼最后时刻封出帕雷霍主罚的点球
    
    
    C罗染红下场
    
    比赛亮点
    
    C罗欧冠首次染红:154次在欧冠出场的葡萄牙人第一次得到红牌,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11张红牌。
    尤文豪取五连胜:尽管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球员染红,但斑马军团仍然延续了赛季开始以来的连胜势头。此役也是尤文首次在欧冠客场单场得到两个点球。
    赫迪拉科斯塔受伤离场:尽管尤文此役取胜,但除了染红离场的C罗之外,赫迪拉以及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先后因伤退场。
    MVP:皮亚尼奇。在C罗染红离场的不利情况下,皮亚尼奇冷静的两次利用点球破门,成为尤文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
      图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格德斯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第4分钟,瓦斯右路斜传,加布里埃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9分钟,C罗左路内切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路横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C罗扫射踢偏,曼朱基奇小禁区凌空扫射高出。第17分钟,C罗左路横传,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肋第一时间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赫迪拉右脚扫射高出。
    
    第19分钟,索莱尔突入禁区右肋后右脚劲射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第20分钟,C罗分球,桑德罗左路横传,贝尔纳代斯基推射被内托神勇封出,马图伊迪再次补射被穆里略挡出。
    
    第22分钟,赫迪拉左大腿受伤,被埃姆雷-詹换下。第23分钟,格德斯禁区左肋左脚推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28分钟,穆里略抢位时被C罗撞倒,底线裁判向裁判示意C罗对穆里略有击头动作,主裁判向C罗出示红牌。
    
    
    
    
    
    第38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内抢断基耶利尼后小角度劲射被什琴斯尼挡出。
    
    第43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坎塞洛禁区右肋扫射踢空,随即右脚再射被横梁挡出,帕雷霍撞翻坎塞洛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判罚点球。
    
    
    
    皮亚尼奇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右下角破门,1比0!
    
    
    
    第49分钟,穆里略禁区内抱摔博努奇,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穆里略。
    
    
    
    皮亚尼奇再次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0!
    
    
    
    第54分钟,维佐抱摔马图伊迪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桑德罗绊倒格德斯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索莱尔禁区弧外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底线。
    
    第79分钟,索莱尔禁区前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81分钟,帕雷霍主罚左侧角球,什琴斯尼双拳击球不远,索莱尔远射高出。
    
    第82分钟,加梅罗禁区弧右脚扫射高出。第87分钟,科斯塔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内托封出,之后受伤被鲁加尼替换离场。
    
    补时第5分钟,鲁加尼争抢头球时肘击加布里埃尔,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鲁加尼。
    
    
    
    帕雷霍主罚点球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仅有46%,10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瓦伦西亚26次射门6次射正,索莱尔7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皮亚尼奇2次射门均破门。
    
    争议解读
    
    此役主裁判布吕希的判罚引发巨大争议,首先是向C罗出示红牌,慢镜头显示,底线裁判认为C罗抓了穆里略的头发,布吕希因此出示红牌
    
    
    
    之后,布吕希又两次判罚瓦伦西亚球员在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尤文两个点球。补时阶段,布吕希又判罚鲁加尼禁区内犯规,瓦伦西亚也得到了点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2-1):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桑德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
    
    中场:6-赫迪拉(22分钟,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66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88分钟,24-鲁加尼)、14-马图伊迪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7-C罗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内托
    
    后卫:3-维佐(57分钟11-切里舍夫)、5-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4-穆里略、14-加亚
    
    中场:7-格德斯(70分钟22-米纳)、10-帕雷霍、18-瓦斯、8-索莱尔
    
    前锋:23-巴舒亚伊(70分钟9-加梅罗)、19-罗德里戈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桑普主场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1-1握手言和
2 AC米兰VS迪德朗日前瞻:雷纳处子秀
3 科瓦奇:没C罗的皇马照样很强
4 阿莱格里称若有VAR何来C罗悲剧
5 尤文主帅:我们是欧冠热门世界最佳到来
6 首秀大四喜 他是C罗意甲金靴最大对手
7 尤文边锋谈为何朝对手吐口水 遭对手语言攻击
8 托蒂拒绝投降:皇马是欧冠最强的
9 尤文买C罗早有预谋:年初就计划下手
10 6年后重回欧冠国米面目全非
11 2380天!国米重回欧冠 铁血!疯狂!
12 尤文飞翼吐痰染红遭重罚 停赛4场
13 斯帕尔2-0获胜 亚特兰大客场败北
14 从被世界质疑到进球C罗一点都不慌
15 C罗梅开二度霸气庆祝 尤文2-1四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