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世界质疑到进球C罗一点都不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有人说,C罗极度渴望尽快进球,而不是完全在球队建立自己的新形象,在看到曼祖基奇进球后对着电视做鬼脸是不应该的,他应该为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打破“新人墙”而感到内疚。这种说法完全是错误的。
    
    又做鬼脸的C罗,大家已经慢慢意识到我们的观点应该改变了。即便没有进球,他也不慌了。C罗的鬼脸视频和照片已经传得满世界都是,这让原本严肃的冠军球队面孔开始接了地气,这是偶得的却十分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
    
    
    
    C罗的商业策略
    
    让我们从头开始说。几天前,在孔迪萨纳地区的尤文图斯体育中心里,记者们正在对着摄像机口播新闻,这时,C罗悄悄地从后面走了过来,他开始在记者身后对着镜头做各种各样的鬼脸,又模仿记者说话,好像他才是一个真正的记者。这一幕非常戏剧化、具有喜剧效果。
    
    
    
    
    
    C罗可是当今世界头号球星之一。你见过贝利在巴西队比赛之后戏弄记者吗?当然,那还是一个没有电视转播的时代。更近一点的时候,马拉多纳曾经枪击记者,虽然是受到酒精或毒品的影响,但是他可不是闹着玩的;到了普拉蒂尼,他更喜欢开玩笑、戏弄,不过更多的是用手势。但是,后面的里维拉、巴乔、贝肯鲍尔、博比·查尔顿、克鲁伊夫、齐达内、基冈则更加地像职业球员,严肃而拘谨。
    
    但是这是C罗,虽然他不是第一个在记者身后对着镜头做鬼脸的,但是却不是他这种重量级的球员。C罗或许以前经常在西班牙这么做。但是这里是尤文图斯,对于这样一支传统的球队来说,这可是颠覆性的。让人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尤文图斯。
    
    就在几个小时后,尤文图斯的财政报表对外公布了:球队在连续三年盈利后,2017-2018财年却是亏损1920万欧元。然而没什么好担心的,去年的盈利是因为天价卖出博格巴的收入。每年尤文都能赚上超过4亿欧元,今年是4.11亿欧元,去年是4.22亿。
    
    
    
    尤文股价逆势上涨86% 近乎翻倍
    
    C罗的到来除了是竞技意义上的,也是重要的商业行为。他将使得尤文图斯逼近那些最成功的商业俱乐部(诸如曼联、巴萨、皇马和拜仁)。比起去年,尤文图斯今年的商业收入或将增加2000万欧元,而C罗就是这个商业引擎。
    
    就拿C罗上镜做鬼脸的尤文图斯电视频道来做例子,它今年开始不再是免费频道(只在天空电视平台是免费的),开始成为付费频道,C罗做鬼脸的镜头要看到直播的话只能付费,这也会让更多都灵之外,包括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内的各地球迷付费订阅尤文图斯频道。
    
    
    
    为什么不呢?想想吧,能直播C罗鬼脸小丑表情的付费频道肯定会十分受欢迎,也会极大地提高尤文图斯频道的订阅数量。这就是全球大IP——C罗的力量转换的营销策略。接下来几天,C罗身上的看点会非常密集,比如第一次代表尤文图斯征战欧冠联赛。
    
    没有取得进球的C罗是焦点,而进了球的C罗更是焦点。当他的状态还未到完美,但是他每天都在坚持训练(即便是最该休息的周日上午),他甚至没有为葡萄牙队出战,专心尤文图斯的比赛。尽管C罗没有出现在葡萄牙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但是他仍然是媒体的焦点。特别是有着直播C罗在尤文图斯一举一动的尤文图斯电视频道,现在更是炙手可热。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着,C罗还会在镜头后面做鬼脸吗?男人、女人、孩子、球迷……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个话题,自然而然地,他们也会想着,接下来是不是该去付费订阅尤文图斯频道了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梅开二度霸气庆祝 尤文2-1四连胜
2 米兰客场1-1卡利亚里 伊瓜因米兰生涯首球
3 马尔蒂尼:米兰需要更多的努力
4 破荒的C罗已是意甲新王:大街小巷热议
5 最快五天内退役 尤文可以再进欧冠决赛
6 68天后又见C罗死亡之瞪 这眼神就是对手倒下
7 C罗告诉你3次失败不可怕:要坚持到第4次
8 帕尔马1240天的等待:杀回意甲首胜
9 意甲周六综述-那不勒斯胜紫百合 桑普5球横扫
10 李勇鸿留下了个烂摊子 有钱了也可以买C罗
11 国米0-1帕尔马 伊卡尔迪失单刀外租新星弑主
12 国米4轮4分斯帅陷危机 就这还想踢欧冠?
13 皇马1.2亿求购迪巴拉 经纪人不认为尤文会卖人
14 国米vs帕尔马前瞻:开启魔鬼赛程
15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伊瓜因盼破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