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称若有VAR何来C罗悲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2-0击败瓦伦西亚,取得开门红,但是C罗染红惹下巨大争议。赛后,各方讨论的焦点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C罗染红事件的争议。
    
    阿莱格里赛后拒绝抨击裁判,他可不想被欧足联处罚,他表示:“我应该说什么呢?那些画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能说的就是,如果有VAR体系,能够帮助裁判做出判断。我始终认为VAR是有用的工具,特别是在大型比赛里,这会给裁判团队带来帮助,因为在快速进行的比赛里,会有很多身体接触,VAR是有必要的。在欧冠赛事里以10人应战是一件让人失望的事情,我们今天(少打一人)面临着输球风险,我们也会在接下来几场比赛里想念他。没有C罗时该如何应对?重要的是在瓦伦西亚取胜了,这不简单,在一个困难的球场,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尤文图斯做的不错。接下来我们考虑弗罗辛诺内,然后才是那不勒斯和瑞士球队,反正我们要取胜,我们要连胜。”
    
    有媒体提出非常刁钻的问题:没有C罗,尤文10打11却2-0取胜,这是否证明没有C罗的尤文图斯反而更强大一些?阿莱格里没有上当:“能不能别说这种问题!罗纳尔多是一个出类拔萃的球员,今天当他在球场上时,他和阿莱士(桑德罗)一起制造了很多好的机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有质量,他有雄心,他有比赛的渴望,他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在他被罚下后,我们只能后撤防守,这也可以成为一种不错的考验。”
    
    
    
    导致C罗被罚下的动作
    
    众多名宿,也都在赛后为C罗鸣冤。例如尤文传奇巨星皮耶罗就表示:“C罗的红牌?那其实出一张黄牌就可以了,但是裁判做出了另外的决定”。前AC米兰“王子”凯文-博阿滕在社交网站上开炮:“红牌?有什么理由出红牌?”意甲名宿费里则用两个单词来鸣冤:“滑稽可笑,不可理喻”。
    
    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出台评论,大部分鸣冤,少部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比如《米兰体育报》就指出:“红牌已是既定事实,建议尤文图斯为欧足联提供详尽的视频资料,帮助欧足联在裁定后续追加处罚时能够更加准确”。《共和国报》也指出:“比起抱怨裁判,尤文图斯俱乐部应该有更加理智的事情要做,比如与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进行沟通,毕竟视频画面足以让所有人对发生了什么事情有更加清楚的认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主帅:我们是欧冠热门世界最佳到来
2 首秀大四喜 他是C罗意甲金靴最大对手
3 尤文边锋谈为何朝对手吐口水 遭对手语言攻击
4 托蒂拒绝投降:皇马是欧冠最强的
5 尤文买C罗早有预谋:年初就计划下手
6 6年后重回欧冠国米面目全非
7 2380天!国米重回欧冠 铁血!疯狂!
8 尤文飞翼吐痰染红遭重罚 停赛4场
9 斯帕尔2-0获胜 亚特兰大客场败北
10 从被世界质疑到进球C罗一点都不慌
11 C罗梅开二度霸气庆祝 尤文2-1四连胜
12 米兰客场1-1卡利亚里 伊瓜因米兰生涯首球
13 马尔蒂尼:米兰需要更多的努力
14 破荒的C罗已是意甲新王:大街小巷热议
15 最快五天内退役 尤文可以再进欧冠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