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羊羊10主场造12球锋霸归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阿森纳主场4-2击败乌克兰球队沃尔斯克拉。获胜最大功臣无疑是奥巴梅扬,在为枪手出场的欧战首秀中,他两度建功,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已经达到3粒,乃当之无愧的队内头号射手。
    
    
    
    奥巴梅扬发挥出色
    
    
    
    
    
    今年冬窗,奥巴梅扬从多特蒙德转投阿森纳,身价高达6300万欧元,但直到今天才完成枪手生涯的欧战首秀,这是为何?上赛季温格的球队征战欧联杯,而美羊羊的老东家多特也在从欧冠小组赛出局后“降级”到同一项赛事,所以加蓬快马虽然没有参加欧联杯,但根据欧足联的相关规定,一个足球赛季里,一名球员所效力的两支球队若出现在同一赛事中,那么该球员不能参赛,教授只能让他在欧战中成为看台的座上宾。
    
    沃斯卡拉实力不济,这仅是该队第二次参加欧战,不得不排出11人组成的大巴车,导致阿森纳一度呈现围攻之势,却未能打破场上僵局。关键时刻,还是奥巴梅扬挺身而出,为枪手打开胜利之门:第32分钟,姆希塔良断球反击,伊沃比左路横传,美羊羊发挥速度优势拍马杀到,倒地右脚卧射打了对方门将一个反方向,皮球乖巧入网!
    
    欧战首秀就破门,奥巴梅扬成为阿森纳近11年以来的第7人,前6位是爱德华多(2007年)、本特纳(2007年)、拉姆塞(2008年)、张伯伦(2011年)以及拉卡泽特(2018年)。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本场比赛虽然进入大名单,没有获得登场机会,在板凳席上做“葛优瘫”状,颇为滑稽。
    
    第56分钟,美羊羊接老队友姆希塔良妙传,禁区外右脚弧线球破门,为阿森纳锁定胜局。梅开二度之后,他在酋长球场出战的10场比赛参与制造12粒进球(9球3助攻),堪称新的“酋长之王”。埃梅里随即便用厄齐尔将这位进球功臣换下,让奥巴享受主场拥趸送上的热烈掌声。
    
    自对阵卡迪夫城一战打破进球荒后,奥巴梅扬时隔1场再度破门,埃梅里对他的使用也渐有心得。联赛里,加蓬快马与拉卡泽特搭档,名义上担任左边锋;欧联杯,他与维尔贝克联袂,名义上后者拉边活动。但实际上,阿森纳在中路有两名前锋,美羊羊不再形单影只,压力减轻的同时,也找回了进球感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主场1-2负里昂 费基尔传射建功
2 曼联3-0年轻人 博格巴2射1传马夏尔破荒
3 阿森纳VS沃斯克拉前瞻:争四连胜
4 切尔西欧联杯前瞻:莫拉塔首发
5 曼城助教炮轰球员拼抢不积极
6 德赫亚:我从不理会外界的愚蠢批评
7 穆帅:每场都要争胜草皮不该是借口
8 4线作战需轮换 阿森纳想夺欧联冠军
9 曼联1亿妖王时隔242天亨利附体
10 穆帅无解的博格巴独造3球 这次让对手无解
11 曼联欧冠原地复活 踢得还是穆帅的味道
12 穆帅:博格巴优秀 达洛特属于曼联未来10年
13 利物浦3-2巴黎圣日耳曼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14 国际米兰2-1托特纳姆热刺 贝西诺献绝杀
15 曼城VS里昂前瞻:瓜迪奥拉禁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巴黎
 
巴萨4-0埃因霍温19日
多蒙特1-0布鲁日19日
马竞2-1摩纳哥19日
那不勒斯0-0红星19日
 
国米2-1热刺
 
巴萨4-0埃因霍温19日
多蒙特1-0布鲁日19日
马竞2-1摩纳哥19日
那不勒斯0-0红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