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助教炮轰球员拼抢不积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0日讯 由于瓜迪奥拉被停赛,因此在曼城主场和里昂的比赛中,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是瓜帅的助手、前阿森纳球星阿尔特塔。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和结果,阿尔特塔显然并不满意。
    
    
    
    阿尔特塔在指挥比赛
    
    “我们本可以踢的更好。”阿尔特塔赛后表示:“我们开局进入状态非常慢,而且没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连续比赛。我们在很多拼抢中处于下风,我们轻易丢球导致自己处于艰难的状况。对手打入了两球,在那之后,球员们做出的反应简直太棒了。”
    
    阿尔特塔接着说道:“我们做了一些微调,更好的控制了局势,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这种级别的赛事中,我们做的还不够。”
    
    当被问到瓜迪奥拉的缺席是否影响了球员的状态,阿尔特塔表示:“我不知道。现实就是佩普(瓜迪奥拉)不在这里,而我们输掉了比赛。我没办法告诉你如果他在会发生什么情况。”
    
    “我们非常关注里昂的强项和弱点,他们做了很好的准备。”阿尔特塔接着说道:“我们没有为上半场就0-2落后做好应对,但我们必须要做出反应。在欧冠比赛中,很多失误都会迅速遭到惩罚——你犯下了一个错误,马上就会遭到一次惩罚。如果你不能赢得拼抢,踢的非常简单,你就会陷入困境——今天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
    
    “有时候在一项新的赛事中,你必须迅速进入轨道。我们今天的开局不好,我们没有感觉到围绕着球队的连贯性。”这位曼城助教表示:“我们传球有很多失误,而且也没有找到连续性,每次丢球我们几乎都处于危险之中,这导致球员们的信心更低了。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准备,希望为欧冠开个好头,因为上赛季我们告别欧冠的方式伤害非常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我从不理会外界的愚蠢批评
2 穆帅:每场都要争胜草皮不该是借口
3 4线作战需轮换 阿森纳想夺欧联冠军
4 曼联1亿妖王时隔242天亨利附体
5 穆帅无解的博格巴独造3球 这次让对手无解
6 曼联欧冠原地复活 踢得还是穆帅的味道
7 穆帅:博格巴优秀 达洛特属于曼联未来10年
8 利物浦3-2巴黎圣日耳曼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9 国际米兰2-1托特纳姆热刺 贝西诺献绝杀
10 曼城VS里昂前瞻:瓜迪奥拉禁赛
11 费迪南德:C罗是猛兽强于所有人
12 高薪低能 桑切斯始终低效却卷走曼联上千万镑
13 阿森纳宣布加齐迪斯离任 将赴AC米兰任职
14 年青人vs曼联前瞻:红魔力争三连胜
15 红军名宿:穆里尼奥靠收缩争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