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2巴黎圣日耳曼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首轮,利物浦主场3-2绝杀巴黎圣日耳曼,斯图里奇头球建功,米尔纳罚入点球,穆尼耶抽射破门,姆巴佩一度扳平,替补出场的菲尔米诺完成绝杀!
    
    
    菲尔米诺上演绝杀好戏
    
    比赛亮点
    
    利物浦力擒大巴黎:这场强强对话激情四射,红军很好利用了主场优势向对手施加了强大压力,最终凭借斯图里奇、米尔纳和菲尔米诺的进球他们3-2击败巴黎拿到开门红。
    红军奇兵建功:此役首发的斯图里奇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英格兰前锋上一次为红军在欧冠赛场破门还要追溯到近1年前。
    米尔纳点球弹无虚发:此役米尔纳为利物浦稳稳罚进点球,他最近10次为利物浦主罚点球全部命中。
    腾讯体育评MVP:菲尔米诺 虽然只替补踢了18分钟,但小编仍然很任性的将最佳给了菲尔米诺,“独眼海盗”绝杀巴黎为利物浦带来3分!
    精彩回顾
    
    第6分钟,米尔纳右路抹入禁区传中,范迪克远点一记抽射,阿雷奥拉飞身救险!第8分钟,米尔纳外围尝试一脚左脚爆射,阿雷奥拉再次救险。
    
    第10分钟,萨拉赫开出的角球直接旋向大门,阿雷奥拉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利物浦断球打反击,马内外围左脚尝试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15分钟,萨拉赫角球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内马尔停球摆脱阿诺德突入禁区的左脚抽射被站位不错的阿利森挡出,卡瓦尼补射也被化解。
    
    第30分钟,罗伯逊左路45度角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冒顶,斯图里奇禁区内抢点头球破网,1-0!利物浦在主场取得领先,安菲尔德再现机械舞。
    
    
    
    
    
    第36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内被贝尔纳特伸脚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米尔纳主罚低射右下角得手,2-0!
    
    
    
    
    
    第40分钟,迪马利亚左翼45度角传中,卡瓦尼前点倒钩没有打上,穆尼耶远点左脚凌空抽射破网,2-1!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卡瓦尼越位在先,这球存在争议。
    
    
    
    第58分钟,斯图里奇门前包抄铲射踹中阿雷奥拉裆部,萨拉赫补射破门,但裁判吹罚斯图里奇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61分钟,阿诺德右路突破传中,斯图里奇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没有加起来力量,阿雷奥拉将球扑住。
    
    第81分钟,马内右路强行突破底线挑过贝尔纳特小角度强行攻门,皮球蹭阿雷奥拉滑门而出。
    
    第83分钟,萨拉赫传球失误被断,内马尔中路突破分球,姆巴佩禁区内抢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2!
    
    
    
    第87分钟,马基尼奥斯后场放倒马内犯规,阿诺德任意球拉出美妙弧线,但皮球被挡出底线。
    
    第91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范迪克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内冷静扣过马基尼奥斯右脚低射远角破网,3-2!利物浦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主场气势如虹,前15分钟将巴黎摁在30米区域一顿胖揍,红军赢球欲望更强,全场射门17比9,射正7比5,角球13比1,最终凭借菲尔米诺的绝杀红军如愿拿到3分。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23-沙奇里85')、15-斯图里奇(9-菲尔米诺72')、10-马内(3-法比尼奥93')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12-穆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4-贝尔纳特
    
    中场:25-拉比奥特、5-马基尼奥斯、11-迪马利亚(17-舒波-莫廷80')
    
    前锋:7-姆巴佩、9-卡瓦尼(23-德拉克斯勒80')、10-内马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际米兰2-1托特纳姆热刺 贝西诺献绝杀
2 曼城VS里昂前瞻:瓜迪奥拉禁赛
3 费迪南德:C罗是猛兽强于所有人
4 高薪低能 桑切斯始终低效却卷走曼联上千万镑
5 阿森纳宣布加齐迪斯离任 将赴AC米兰任职
6 年青人vs曼联前瞻:红魔力争三连胜
7 红军名宿:穆里尼奥靠收缩争冠
8 枪手离任CEO:阿森纳未来成功有保障
9 希勒:曼联球员都在为穆里尼奥而战
10 利物浦VS巴黎前瞻:欧洲最强三叉戟对决
11 南安普敦主场战平布莱顿 双方2-2握手言和
12 曼联废将终努力赢得回报 穆帅钦点卢克肖续约
13 曼联铁卫不满 冬窗或引阿森纳热刺争夺
14 阿奎罗伤情无碍 丁丁锁定双十一曼市德比回归
15 三大名宿组团盛赞阿扎尔 想挑战梅西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