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线作战需轮换 阿森纳想夺欧联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9日讯 本周四,阿森纳将在新赛季欧联首战主场出战乌克兰球队沃尔斯克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表达了想要夺冠的愿望和信心。
    
    
    
    埃梅里首先谈到了球队可能的轮换:“每场比赛最关键就是让球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本赛季有4项比赛,明天是欧联,周日是英超,然后是联赛杯,还有足总杯,我们需要给球员上场时间,以便他们能够为球队踢出最佳水平。最好的11个球员将会在明天上场,这样我们就能继续在整体战术和个人发挥上取得进步。”
    
    “我们只想着给我们球迷带来90分钟的出色表现,我们对每场比赛都非常兴奋,当球队在主场作战,(不管什么比赛)我都想要让球员们一样兴奋,明天我们将会改变首发,让球员得到上场将会,并且在场上找到信心,然后也许明天出战的球员也会在周日上场。”
    
    随后,埃梅里表达了想要夺得欧联冠军的愿望:“每一个冠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2000年,阿森纳在决赛对战加拉塔萨雷,但没赢,阿森纳也杀进2006年欧冠决赛,也没有赢。在我的执教生涯中,雄心是非常重要,那能够帮助你继续进步和达到个人的目标,我想要争夺每个可能的冠军。”
    
    对于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的离职,埃梅里说:“和伊万相处的头3个月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是一个伟人,也非常职业,我和他的关系在那3个月非常密切,我们谈了许多,包括足球、包括管理,包括阿森纳的规模以及我们的责任,他的决定是个人的,我会尊重,我知道伊万已经找到了最好的接班人,让俱乐部可以继续前进。”
    
    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今夏从尤文加盟过来的利希施泰纳,这名瑞士后卫在新赛季英超只出场了1次,很有可能会在周四首发出战欧联。利希施泰纳说:“我虽然不失望,但当然我也不习惯超过3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对我来说,这是新情况,我很想知道我将如何应对,我来这里是工作的,让个人和球队都变得更好,我努力想要赢得更多首发,为此我必须努力训练,那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向教练展示我的能力。”
    
    在效力尤文时,利希施泰纳一直踢的是欧冠,他会不会轻视欧联?瑞士人说:“我从尤文学到的一点是,必须尊重每项比赛,在过去4、5个赛季,尤文总是想要夺得每项比赛的冠军,虽然欧冠更具魅力,但欧联也是很好的夺冠机会,对于这个俱乐部和所有的球员来说,我们必须尊重所有比赛的所有对手,并且付出100%努力。”
    
    谈到与贝莱林的竞争关系,利希施泰纳说:“现在不是我和他之争,而是我和他为了阿森纳的竞争,我们必须一起工作,让彼此变得更强,确保阿森纳可以赢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1亿妖王时隔242天亨利附体
2 穆帅无解的博格巴独造3球 这次让对手无解
3 曼联欧冠原地复活 踢得还是穆帅的味道
4 穆帅:博格巴优秀 达洛特属于曼联未来10年
5 利物浦3-2巴黎圣日耳曼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6 国际米兰2-1托特纳姆热刺 贝西诺献绝杀
7 曼城VS里昂前瞻:瓜迪奥拉禁赛
8 费迪南德:C罗是猛兽强于所有人
9 高薪低能 桑切斯始终低效却卷走曼联上千万镑
10 阿森纳宣布加齐迪斯离任 将赴AC米兰任职
11 年青人vs曼联前瞻:红魔力争三连胜
12 红军名宿:穆里尼奥靠收缩争冠
13 枪手离任CEO:阿森纳未来成功有保障
14 希勒:曼联球员都在为穆里尼奥而战
15 利物浦VS巴黎前瞻:欧洲最强三叉戟对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