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我从不理会外界的愚蠢批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在2018/19赛季欧冠首轮小组赛客场挑战伯尔尼青年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曼联门神德赫亚表示,他将外界的批评视作垃圾,并希望曼联能够提高在欧冠的表现。
    
    
    
    德赫亚直言自己不理会来自外界的愚蠢批评
    
    这名西班牙国门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虽然曼联打算触发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但曼联仍希望在那之前以一份长期合同留住这名4届年度最佳球员,而德赫亚也披露自己的心一直在曼联。
    
    2015年差点加盟皇马的德赫亚在最近两场英超比赛表现神勇,带领球队走出了2连败的低迷,当被问到是否考虑签约时,德赫亚说:“我真的感受到俱乐部的爱,无论是球迷还是这个俱乐部的所有人,我真的很高兴能够为曼联效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因此对我来说,能够成为俱乐部的一份子真的很棒。”
    
    因为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表现不佳,德赫亚一度备受批评,对此,西班牙门神回应道:“那很正常,我从来不听外界对我的评价,我非常专注我的工作,并且努力在每场训练课进步,去帮助我的队友,尽可能表现出色,因此我从来不听外界说那些愚蠢的话。”
    
    德赫亚的下个挑战是在周三晚的人工草场出战:“好吧,我们还没有习惯踢人工草,因此这将会有点不同,对我们来说更加困难,但我们今天训练了,看看皮球是怎样滚动的,并且努力想要踢好比赛,我们都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自从德赫亚在2011年加盟曼联后,红魔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一直不如理想,西班牙人称现在红魔想要提高在欧战的成绩:“我们想要在欧冠走得更远,这是如此特别的一项比赛,曼联已经很长时间没夺过冠了,因此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们身处一个困难的小组,明天的开局对手也很难打,我们想要取得一个很好的开局,赢下比赛,并且努力赢下最后的冠军,但我们知道这会非常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助教炮轰球员拼抢不积极
2 穆帅:每场都要争胜草皮不该是借口
3 4线作战需轮换 阿森纳想夺欧联冠军
4 曼联1亿妖王时隔242天亨利附体
5 穆帅无解的博格巴独造3球 这次让对手无解
6 曼联欧冠原地复活 踢得还是穆帅的味道
7 穆帅:博格巴优秀 达洛特属于曼联未来10年
8 利物浦3-2巴黎圣日耳曼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9 国际米兰2-1托特纳姆热刺 贝西诺献绝杀
10 曼城VS里昂前瞻:瓜迪奥拉禁赛
11 费迪南德:C罗是猛兽强于所有人
12 高薪低能 桑切斯始终低效却卷走曼联上千万镑
13 阿森纳宣布加齐迪斯离任 将赴AC米兰任职
14 年青人vs曼联前瞻:红魔力争三连胜
15 红军名宿:穆里尼奥靠收缩争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