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对J罗存有疑虑 高层不确定是否买断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国《踢球者》杂志透露,虽然拜仁并不差钱,目前有很多的现金可以投放到转会市场上,但是J罗在安联球场的未来并不确定,拜仁高层还没有确定买断这位哥伦比亚球星。
    
    
    
    J罗可能无法留在拜仁
    
    J罗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了拜仁,当时他的租借合同为期两年,在合同里,双方约定拜仁可以在2019年的夏天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J罗的合同,届时球员的租借期也将到期。在买断J罗后,拜仁可以同哥伦比亚人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在今年夏天接受采访时,J罗公开表态,渴望留在拜仁踢球,他也表示在安联球场非常的开心。但是不排除在租借合同到期后,J罗重回皇马的可能性。要知道,理论上,J罗还是皇马的一员,他和皇马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而德国媒体爆料,拜仁内部对于买断J罗仍然有一些疑虑,虽然4200万欧元的价格相比皇马引进他的8000万欧元要低很多。
    
    上个赛季效力拜仁期间,J罗的效率倒是不俗,他打入7球,同时有着11次的助攻。然而,即便效率不俗,J罗也前途未定。
    
    本周末,德甲将重新开启,拜仁的对手是勒沃库森,而接下来的一周,拜仁还会面对里斯本和沙尔克,一周三赛的赛程非常紧密,这也意味着拜仁需要进行轮换。《图片报》指出,J罗和托马斯-穆勒就会有位置的竞争,哥伦比亚人归队时间晚,新赛季德甲仅仅出场20分钟,虽然他现在状态调整的不错,但是穆勒在前2轮德甲打入2球,助攻2次,因此,J罗未必可以拿到先发机会。
    
    在中场位置,马丁内斯会和蒂亚戈竞争一个首发,而托利索会和格雷茨卡进行竞争,在中卫位置,胡梅尔斯、聚勒、博阿滕会进行竞争,而罗本和格纳布里、里贝里将在边锋的位置进行竞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比锡红牛更衣室放大转盘 谁违规罚谁
2 拜仁未来领袖已在阵中 三大才俊摩拳擦掌
3 免签大王! 拜仁明夏欲0价争夺巴黎中场核心
4 拜仁科学预防肌肉伤病 训练中罗本被采血检验
5 博阿滕:确实收到了曼联巴黎邀约 婉拒穆帅
6 比利时3-0冰岛 卢卡库2球阿扎尔建功
7 匈牙利2-1希腊 萨莱和克莱因海斯勒破门
8 欧国联-波黑1-0奥地利 哲科一锤定音
9 芬兰1-0爱沙尼亚 普基连场破门
10 欧国联-卢森堡3-0圣马力诺 乔亚奇姆破门
11 摩尔多瓦0-0白俄罗斯 德拉贡错失良机
12 解密克洛普:因长得邋遢与拜仁交恶
13 莱万将迎拜仁生涯第200战 他是最完美射手
14 前鲁能主帅欲入股德甲传统劲旅
15 悍将甘心世界杯替补:我首发可能夺不了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