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大王! 拜仁明夏欲0价争夺巴黎中场核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法国《队报》消息,拜仁方面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巴黎圣日耳曼(PSG)中场拉比奥的动态,他们欲在法国中场明夏与PSG合同到期后下手。可以将拜仁称为“足坛第一免签王”,不过这回他们面临颇为严酷的竞争。
    
    
    
    拜仁明夏免签拉比奥?
    
    拜仁中场已有哈维-马丁内斯、托利索,蒂亚戈、雷纳托-桑切斯等防守型中场/中前卫,但他们仍对PSG中场拉比奥有意。要知道,拜仁靠免签球员节省,或者说是赚到近2亿欧元:格雷茨卡+莱万,往少里说也的1.8亿;另外拜仁之前免签的罗德和鲁迪,均为俱乐部换来超过1000万欧元转会资金。
    
    据悉,拉比奥与PSG的合同至2019年夏天到期,今夏寻求转会不成后,拉比奥也不准备在2019年冬窗离开,等到2019年夏窗开启,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可以随心所欲寻找自己心仪的球会,还能得到一大笔签字费和高额薪资待遇。《队报》称,拜仁对这位PSG中场非常感兴趣,目前正在寻求明夏免签法国中场的途径。
    
    新赛季,图赫尔执掌PSG教鞭以来,倒是很重用拉比奥。在之前的法国超级杯和法甲4轮比赛中,拉比奥打满5场比赛的450分钟,如此器重他依旧无法让拉比奥回心转意,俱乐部几次提续约都被拒绝。据《转会市场》估价,拉比奥目前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如果PSG今冬执意要卖这位天才中场,恐怕只能换来2000-3000万欧元。
    
    目前,有多家俱乐部和拜仁竞争,曼城、尤文图斯、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巴萨——对比而言,曼城、尤文、巴萨在联赛中的竞争力能比肩拜仁,欧冠竞争力恐怕只有巴萨尤文能和拜仁画等号。或许明夏,拜仁还有新伎俩亮相拉比奥争夺战,世界足坛免签之王是时候表演真功夫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科学预防肌肉伤病 训练中罗本被采血检验
2 博阿滕:确实收到了曼联巴黎邀约 婉拒穆帅
3 比利时3-0冰岛 卢卡库2球阿扎尔建功
4 匈牙利2-1希腊 萨莱和克莱因海斯勒破门
5 欧国联-波黑1-0奥地利 哲科一锤定音
6 芬兰1-0爱沙尼亚 普基连场破门
7 欧国联-卢森堡3-0圣马力诺 乔亚奇姆破门
8 摩尔多瓦0-0白俄罗斯 德拉贡错失良机
9 解密克洛普:因长得邋遢与拜仁交恶
10 莱万将迎拜仁生涯第200战 他是最完美射手
11 前鲁能主帅欲入股德甲传统劲旅
12 悍将甘心世界杯替补:我首发可能夺不了冠
13 冠军边卫已被推荐至巴萨 曾神仙球打穿阿根廷
14 日本中场:时刻准备为法兰克福出战
15 铁卫:回拜仁还是踢右后卫 不愿做拉姆第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英格兰1-0瑞士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