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C罗世界最佳 会助我们冲击欧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尤文图斯为新援若奥-坎塞洛安排了加盟新闻发布会。在这场特别的新闻发布会中,坎塞洛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同时,坎塞洛还感谢他上赛季的老东家国际米兰。
    
    “对我和每位职业球员来说,能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样的世界最佳球员踢球,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坎塞洛面对媒体表示,“C罗的加盟肯定能提升尤文图斯的整体实力。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赢球。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尤文图斯统治着意甲联赛。我希望,C罗能帮助我们继续这种成功。”
    
    冲击欧冠冠军奖杯,这是尤文图斯收购C罗的重要目的。“显然,C罗能提升尤文图斯的实力。但拿欧冠冠军奖杯不是我们的义务,我们的义务是争取欧冠冠军奖杯。欧冠是欧洲顶级球队之间的对话,尤文图斯也是顶级球队之一。现在,尤文图斯已经具备冲击欧冠冠军奖杯的所有条件。”坎塞洛表示。“欧冠冠军是我们的一个赛季目标,因为C罗提升了尤文图斯的整体实力。但是,拿到欧冠冠军奖杯不是义务,因为还有很多其他球队一起竞争。当然了,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欧冠冠军是一个很重要的目标。”
    
    坎塞洛还提到了上赛季的东家国际米兰。“对我来说,国际米兰是一家很重要的俱乐部,他们帮助我成熟,给了我初登意甲赛场的经验。为此,我很感激国际米兰。征战意甲联赛,让我的不少弱点都得到了改进,比如说防守。作为球员,我取得了进步,我希望未来能继续进步。我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情况,最后取决于转会市场。后来,国际米兰没有激活我的买断条款,尤文图斯希望引进我,并且始终证明他们想要我。我也希望来到尤文图斯,这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在这里,我不想讨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的区别。尤文图斯统治着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是家伟大的俱乐部,现在我是尤文图斯球员。”
    
    坎塞洛表示,“尤文图斯有很多球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说:迪巴拉、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的后卫也很棒,比如说:基耶利尼在他的位置上很优秀。桑德罗很欢迎我,最近我和他度过了很多时间。然后,在道格拉斯-科斯塔和C罗归队后,我融入尤文图斯将会变得更加容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可能取消C罗亮相仪式 警方无法确保安全
2 C罗本月下旬访问日本 将推广代言健身产品
3 米兰邀请前主帅进入董事会 主席选举再等八天
4 C罗心情舒畅晒全家度假照片
5 C罗到来是都灵的巨大机会 我的都灵会征服C罗
6 马尔蒂尼接受埃利奥特邀请 返米兰任技术总监
7 C罗高薪加盟尤文引不满 菲亚特员工将罢工以示抗议
8 基金正式接管AC米兰 将为俱乐部注资5000万欧
9 世纪转会!C罗正式加盟尤文 转会费1亿欧签约4年
10 国米将先租后买留下巴萨大将 支出超3000万欧
11 C罗加盟尤文我很高兴 若欧冠相遇心情会很复杂
12 热苏斯成巴西史上首个没进球的世界杯前锋
13 世界杯这么热闹,凭啥国足躺枪
14 布冯生涯创无数纪录 门将转会费17年无人动摇
15 布冯22年成意大利头号球星 足坛长青树将延续传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