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射0球后4射2球!开场到胜利只有90分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秘鲁击败澳大利亚,拿下近40年世界杯首胜,也时隔13152天再次打入世界杯进球。前2轮红白军团27次射门无果,此役则4次射门斩获2球。
    
    前两轮小组赛秘鲁两连败,早早确定被淘汰,不过主帅加雷卡并未将末轮视为走过场的赛事,并未打发新秀与替补登场体验大赛,依然让卡里略、奎瓦与格雷罗组成三叉戟继续冲锋。秘鲁前两轮射门27次,居然1球未进,前腰奎瓦还打飞个点球,不过球队整体发挥不错,得到马拉多纳赞扬,该队毕竟36年未曾亮相世界杯,经验不足急于求进也是很自然的现象。
    
    一代人盼望的世界杯进球,开场18分钟到来,卡里略接老将格雷罗传球凌空扫射破门,成队史上第20位在世界杯进球的秘鲁球员,红蓝军团本届世界杯第28次射门终于斩获首球,让哥斯达黎加成为唯一0进球球队。这也是1982年对垒波兰一役,吉列尔梅-拉罗萨的进球后,秘鲁3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破门,时隔13152天。
    
    下半时格雷罗再下一城,秘鲁前2轮27次射门颗粒无收,此役首次射门就建功,第4次射门便2球领先,也是奇事一桩。或许末轮小组赛卸下竞争出线的压力后,秘鲁国脚反而打出应有水准与极高效率,全场4次射门就3次射正,并打入两球。防守上秘鲁也没留给澳大利亚人太多机会,最终2-0斩获本届首场胜利,排名第3告别。
    
    秘鲁一代足球人的梦想,此刻实现。这是红白军团时隔40年首次在世界杯获胜,上回还是1978年6月11日,秘鲁4-1大胜伊朗,距今正好时隔40年零15天,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同一国家队两场胜利之间,时间跨度第4大的纪录。36年首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秘鲁球迷也不会苛求球队一定要小组出线,最后一战拿下荣誉性胜利后,在场球迷用掌声鼓励子弟兵,34岁的锋线主将格雷罗圆梦成功后,也可圆满结束国家队生涯。
    
    昔日拥有法尔范、格雷罗、皮萨罗与巴尔加斯四大欧陆名将时,秘鲁却在南美区预选赛排名倒数,阿根廷名帅加雷卡让这支球队重新找准定位,从442阵型改为更平衡的4231,打出流畅整体进攻配合,防线稳定性也得到提高,整个2017年甚至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加雷卡还提拔多名潜力巨大的新秀,相信秘鲁下一次亮相世界杯,不用再等36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丹麦战平符合共同利益 德尚或在寻求心理暗示
2 又一支“亚洲队”遭淘汰 卡希尔传奇谢幕
3 世界杯外地户口扎堆 法国成球员头号输出大户
4 救火门神83分钟绝命封堵 梅西最坚实后盾
5 埃及1-2沙特小组垫底 萨拉赫建功老门将扑点
6 想套出末战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主帅拒绝分享
7 3届世界杯5个孩子见证 伴随他们一起成长
8 萨拉赫尽力了!埃及3连败创历史尴尬纪录
9 俄罗斯主帅熬没了头发 卡瓦尼终于打破窗户纸
10 对手6射正5进球 德赫亚本场终有有效扑救
11 乌拉圭3-0十人俄罗斯 苏神卡瓦尼破门
12 状态好到控制不住!林加德替补席秀脚法颠袜子
13 英超26球首次反超西甲 成世界杯进球最多联赛
14 首进世界杯完成中国没做到的突破 提前出局的他们没遗憾
15 当个英格兰球迷不容易 在俄罗斯温顺得像小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