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梅西2战造2球!逼平巴西绝杀塞尔维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育6月23日讯 又是沙奇里!继上一轮送出助攻传球之后,沙奇里此番又在瑞士队以2-1逆转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奉上读秒绝杀。如此此般的沙奇里,无愧是这支瑞士队的进攻真核。可以说,如若没有沙奇里在小组赛前两轮神乎其神的发挥,瑞士队的出线前景必然无比黯淡。
    
    
    
    作为瑞士队在进攻端最为倚重的攻击手,沙奇里在世预赛阶段奉上1球4助攻,是球队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功臣之一。时至小组赛首战,瑞士队之所以能够以1-1逼平夺冠热门球队巴西队,沙奇里同样功不可没。当时一役,沙奇里在右边路足够神勇,不仅三次制造破门良机更直接助攻祖贝尔攻入追平比分的一球。
    
    值得庆幸的是,沙奇里将这种神勇状态延续了下来。纵观此番这场瑞塞对决,沙奇里虽然在上半时发挥得较为一般,但他在中场休息时及时调整了状态,并且终于在下半时实现了彻彻底底的大爆发。下半时一开局,扎卡的世界波远射恰得益于沙奇里的射门被封堵。几分钟之后,沙奇里再造杀机。当时,沙奇里在前场右边路摆脱防守后于禁区线位置获得了起左脚抽射的机会,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远端死角而去。
    
    但令人遗憾的是,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了底线。这一次,幸运女神虽然没有眷顾沙奇里,但沙奇里从来都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男人。下半时中段,沙奇里为队友送出精妙直塞,险些助攻加夫拉诺维奇破门得分。而当比赛来到伤停补时阶段时,属于沙奇里的高光时刻,终于到来了。第91分钟,瑞士队后场断球策动反击,加夫拉诺维奇中圈得球直塞。此时,沙奇里犹如鬼魅一般高速前插接应获得单刀机会。
    
    
    
    紧接着,沙奇里带球突入禁区扛开追防的托西奇随即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命中。就这样,沙奇里为瑞士队攻入了决定球队命运的一球,力助球队2-1逆转对手。破门得分之后,沙奇里表现得极为兴奋,更因脱衣庆祝吃到了一张黄牌。当然了,能够在世界杯赛场攻入这样一记读秒绝杀,沙奇里会如此激动亦是可以被理解的。
    
    
    
    要知道,在沙奇里帮助瑞士队拿到3分后,瑞士队积分达到4分,身处一个相对有利的积分排名位置。小组赛末轮,瑞士队将对阵已然出局的哥斯达黎加队,反观塞尔维亚队将与巴西队死磕。也就是说,瑞士队斩获16强入场券的前景一片光明。而瑞士队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大好局面,首功之臣自然是沙奇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2 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 布兰特戈麦斯有望首发
3 狐媚或缺席与瑞典生死战 德国后防遇考验
4 勒夫:对功臣信任不变 本届世界杯水平不高
5 姆巴佩成法国进球最年轻球员 超特雷泽盖
6 法国1-0秘鲁提前出线 姆巴佩破门创纪录
7 丹麦前锋连续2场送点 末轮还停赛
8 膨胀了?瑞典记者挑衅德国送返程机票
9 裁判和球员用什么语言沟通?谜题已被解开
10 霍村少帅明年夏天离任 随即担任红牛主帅
11 南非世界杯若有VAR 西班牙就被淘汰了
12 伊朗23场不败金身告破 西班牙续新纪录22场当世第一
13 对阵瑞典采用新阵型?德国训练安排3中卫
14 马特乌斯支招勒夫:打瑞典传统中锋更有用
15 塞内加尔2-1波兰 尼昂破门斩非洲队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