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在负于巴西之后,两战皆负的哥斯达黎加成为继摩洛哥、埃及、沙特阿拉伯、秘鲁之后第五支提前一轮被淘汰的球队。从世界杯五战不胜,到俄罗斯世界杯两战皆负,哥斯达黎加的出局在情理之中。
    
    
    
    尽管纳瓦斯神勇无比,但也难救哥斯达黎加于水火之中
    
    2014年世界杯时,哥斯达黎加可谓一鸣惊人,在与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三支世界杯冠军球队同组的情况下,哥斯达黎加战胜乌拉圭、意大利,战平英格兰,以不败战绩拿到小组头名。在淘汰赛里,他们点球决战战胜希腊,又在与荷兰互交白卷的情况下点球决战告负。这让他们带着五战不败的成绩告别了世界杯赛场。
    
    能够在巴西世界杯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哥斯达黎加得益于稳固的防线,他们5场比赛仅仅丢掉了2球。然而,四年之后,几乎以原班人马出战的哥斯达黎加状态、实力已经明显下降,世界杯之前的7场热身赛上,哥斯达黎加仅仅零封了北爱尔兰、苏格兰,甚至被西班牙打入5球,被比利时打入4球。
    
    状态无法与四年前相比,首先是因为哥斯达黎加的主力球员们老了四岁,两大核心鲁伊斯、博拉尼奥斯分别已经33岁、35岁,主力中卫杜瓦尔特之前遭遇重伤,状态难以保证,或许,始终保持着出色状态的也只有门将纳瓦斯了。然而,只依靠一个神奇的纳瓦斯,哥斯达黎加显然无法复制奇迹。
    
    首战对塞尔维亚时,哥斯达黎加就遭遇了沉重打击。因为塞尔维亚是本组三个对手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如果能够战胜塞尔维亚的话,哥斯达黎加还有出线可能。然而,科拉罗夫的任意球还是攻破了纳瓦斯的球门,哥斯达黎加丢掉了决定性的三分。事实上,在首战之后,媒体就透露哥斯达黎加出现内讧,纳瓦斯对部分队友的发挥感到不满。
    
    对巴西一战,尽管哥斯达黎加直到第91分钟才丢球,但这却是因为纳瓦斯的神奇发挥。然而,皇马门神状态再神勇、发挥再出色,也难以抵挡巴西人的凌厉进攻,毕竟,桑巴军团此役有23次射门9次射正。从巴西世界杯5战只丢2球,到俄罗斯世界杯2战丢掉3球,哥斯达黎加失去了自己的最大法宝,提前被淘汰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瑞士梅西2战造2球!逼平巴西绝杀塞尔维亚
2 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 布兰特戈麦斯有望首发
3 狐媚或缺席与瑞典生死战 德国后防遇考验
4 勒夫:对功臣信任不变 本届世界杯水平不高
5 姆巴佩成法国进球最年轻球员 超特雷泽盖
6 法国1-0秘鲁提前出线 姆巴佩破门创纪录
7 丹麦前锋连续2场送点 末轮还停赛
8 膨胀了?瑞典记者挑衅德国送返程机票
9 裁判和球员用什么语言沟通?谜题已被解开
10 霍村少帅明年夏天离任 随即担任红牛主帅
11 南非世界杯若有VAR 西班牙就被淘汰了
12 伊朗23场不败金身告破 西班牙续新纪录22场当世第一
13 对阵瑞典采用新阵型?德国训练安排3中卫
14 马特乌斯支招勒夫:打瑞典传统中锋更有用
15 塞内加尔2-1波兰 尼昂破门斩非洲队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