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若有VAR 西班牙就被淘汰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1比0战胜伊朗。对于西班牙而言,比赛过程并不轻松,面对伊朗坚固的防守,西班牙在上半场始终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下半场第54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前沿得球,雷扎埃安的解围打在科斯塔腿上,球恰好弹进球门。8分钟过后,埃孔托拉西利用定位球机会为伊朗打入一球,但裁判在经过VAR确认之后,判罚此球越位在先。伊朗球员在庆祝进球之后,也不得不面对这一现实,西班牙最终1比0小胜,全取3分。
    
    目前执教伊朗国家队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在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曾率领葡萄牙国家队出征。与巴西同组的葡萄牙位列小组第二,在1/8决赛中与西班牙相遇。是役第63分钟,伊涅斯塔中路送出直塞,哈维在禁区前沿送出脚后跟妙传,比利亚将球打进。西班牙最终凭借此球淘汰葡萄牙,但根据慢镜头回放,哈维给比利亚传球的一瞬间,比利亚已经处在越位位置。
    
    8年前,奎罗斯的球队被越位进球淘汰出局,而到了现在,视频助理裁判则取消了伊朗的越位进球。遭遇这种局面的奎罗斯,在赛后心有不甘地表示,“南非世界杯要是有视频助理裁判,西班牙就被淘汰了,一粒越位进球帮助他们晋级。8年前,裁判没有对比利亚的进球作出公正裁决,葡萄牙因此出局。我总是在说,VAR来得太晚了,为了VAR我斗争了快20年。现在在这里,我只能感谢西班牙在比赛中奉献的精彩足球,我们从西班牙身上学到了很多。”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奎罗斯则认为,“如果从场面上来说,我觉得我们配得上一场平局。我们从开始一直拼到了最后,平局的结果或许更合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朗23场不败金身告破 西班牙续新纪录22场当世第一
2 对阵瑞典采用新阵型?德国训练安排3中卫
3 马特乌斯支招勒夫:打瑞典传统中锋更有用
4 塞内加尔2-1波兰 尼昂破门斩非洲队首胜
5 终结逢南美18场不胜!日本终为亚洲足球正名
6 摩洛哥主帅:我们不会用三人防C罗
7 沙特主帅:忘掉0-5 力争击败乌拉圭
8 韩国队冒雨训练 铁卫拉伤至少歇3周
9 突尼斯主力门将告别世界杯 仅出场15分钟
10 伊朗中卫训练受伤缺席4周 含恨告别世界杯
11 日本2-1哥伦比亚 亚洲队世界杯首胜南美队
12 世界杯G组第1轮 比利时3-0横扫巴拿马
13 战瑞典厄齐尔仍将先发 但位置职责将发生改变
14 复盘巴西闷平战:一人被掐全队混乱
15 德国首战三宗罪:卫冕冠军难逃没落魔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